荣耀100 西班牙国王亲临西蒙集团百年庆典

icon 2016-08-04 13:45:02
icon 0

摘要:西蒙集团百年纪念活动在巴塞罗那HUB设计博物馆隆重举行。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亲临庆典现场。

  7月18日下午,西蒙集团百年纪念活动在巴塞罗那HUB设计博物馆隆重举行。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亲临庆典现场,加泰罗尼亚地区主席Carles Puigdemont、司法部部长Rafael Català、政府代表Llanos De Luna 女士和巴塞罗那副市长Jaume Collboni等诸多政府要员以及西蒙集团董事长Sergio Vives Simon、 西蒙家族第四代其他成员和公司相关员工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为Simon 100周年纪念牌匾揭幕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为Simon 100周年纪念牌匾揭幕

  活动现场,西蒙集团CEO Luis Lopezbarrena先生陪同费利佩六世国王参观了公司历史展厅,一起回顾了西蒙电气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公司不同发展阶段的代表产品,也进一步了解了西班牙乃至全球开关发展的进化史。


西蒙集团董事长及CEO陪同费利佩六世国王参观公司历史展厅西蒙集团董事长及CEO陪同费利佩六世国王参观公司历史展厅


  随着Simon 100周年纪念短片的播出,费利佩六世国王上台亲自为Simon 100年纪念牌匾揭幕并现场发表讲话,对西蒙电气成立100周年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充分肯定了西蒙电气作为领域代表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的企业实力,对西蒙电气专注研发创新、国际化运作的发展高度赞许,更对未来更好的发展提出了期许。

西蒙集团董事长及CEO陪同费利佩六世国王参观公司历史展厅

费利佩六世国王现场发表讲话

  从1916到2016,从奥罗特(OLOT)的一个小作坊到如今遍布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企业,西蒙电气已经成为了西班牙人心中的一种骄傲和象征,更日渐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品牌代表。正如集团第四代董事长Sergio Vives Simon所讲,西蒙电气是有着坚实基础和发展经验的百年企业,一代又一代的西蒙人所坚持的传承和专注,必将为西蒙电气带来更好的发展,也会给所有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产品和更好的使用感受。Simon 100周年,是荣耀,是纪念,更是起点!

费利佩六世国王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