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丹衣柜获国家认可,入选政府采购清单

icon 2016-08-04 13:05:02
icon 0

摘要:10款产品入选政府采购清单,亚丹无醛成果获得认可

  10款产品入选政府采购清单,亚丹无醛成果获得认可

  2016年7月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环境保护部发布的《第十八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亚丹共计10款产品成功入选,此次能够顺利通过审核并入选,表明了亚丹过硬的产品品质,也标志着企业的综合实力和绿色无醛产品成果获得了认可。亚丹本次入选的产品中,涵盖了床架、餐边柜、床头柜、电视柜、酒柜、衣柜、办公台等。

亚丹衣柜获国家认可,入选政府采购清单

  中国环境标志是一种证明性标志,它作为官方标志表明获准使用该标志的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在生产、使用和处理处置过程中符合环境保护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势。正是由于这种证明性标志,使得消费者易于了解哪些产品有益于环境,并对自身健康无害,便于消费者进行绿色选购。而通过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竞争,可以引导企业自觉调整产业结构,采用清洁生产工艺,生产对环境有益的产品,最终达到环境保护与经济协调发展的目的。

  E0环保级标准+2大生产基地=亚丹要做无醛家居领军者

  作为绿色环保家居的领军品牌,亚丹一直致力于无醛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历经十三年的发展,产品甲醛含量可低至0.06mg/L,达到国际E0环保级水平,同时采用德国高端设备,以国际最先进的工艺,让产品完美封边,全面锁住甲醛,让极少的甲醛也无法释放,真正做到了甲醛零释放;亚丹终端门店遍及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地区,广州、河南均设有大型生产基地,是国内定制家居行业中最具实力的企业之一。此次,亚丹产品入围政府绿色采购清单,表明了亚丹在绿色无醛领域产品的硬实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