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丁庄园全方位关注青少年儿童家具安全 质检部门抽检合格

icon 2016-08-05 08:40:18
icon 0

摘要:为了维护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给青少年儿童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保,自儿童家具新国标出台后,国家对青少年儿童家具质量控制的相当严格,因此,作为 专业青少年实木家具品牌豆丁庄园尤为重视家具质量问题,此次,中国家居业权威机构(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

  

豆丁庄园全方位关注青少年儿童家具安全 质检部门抽检合格

       为了维护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给青少年儿童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保,自儿童家具新国标出台后,国家对青少年儿童家具质量控制的相当严格,因此,作为 专业青少年实木家具品牌豆丁庄园尤为重视家具质量问题,此次,中国家居业权威机构(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对豆丁庄园青少年家具进行全面抽检,各项指标全部符合国家规定。在甲醛一项,更是远低于国家标准的喜人成绩,成为东莞市首批通过的家具企业。

  一直以来,豆丁庄园产品从研发设计到材料选择再到加工制作,经过层层严控把关,产品的结构安全、材料环保、耐用性等方面均通过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权威机构检测,确保全系产品可放心用于儿童居室。

  消费焦点一,结构安全。孩子天生活泼好动,为减少孩子玩耍时发生摔倒磕碰等意外,豆丁庄园青少年儿童家具在研发设计上,均采用圆弧、圆边设计,螺丝孔全部采 用内嵌式设计,所有的螺丝钉的安装均在平面以下,拉门均带有阻尼铰链,减少冲击力,贴心设计呵护孩子安全,同时也达到了新国标对儿童家具的尖角、突出部 位、孔穴、缝隙大小、稳定性能等方面的明确规定。

  消费焦点二,甲醛含量。在众多儿童家具品牌关注家具甲醛释放量这一安全隐患之时,事实上,豆丁庄园已从源头控制,率先采用进口顶级俄罗斯樟子松,全实木打 造,油漆采用进口德国最环保的水性漆,无毒无污染,根据质监部门对其原材料及产品检测,结果显示,甲醛含量远低于国家标准,达到国际顶级环保标准,完全符 合儿童家具国家标准。

  消费焦点三,重金属。近年,关于重金属污染事件屡见不鲜,从湖南儿童血铅超标事件到陕西凤翔数百儿童铅超标等,可见重金属危害并不比甲醛小,经检测,豆丁庄园产品无毒无气味、重金属含量远低于国家标准。

  消费焦点四,高标准。为保证产品质量,豆丁庄园按照企业标准,全方位关注儿童家具安全。其产品均通过耐热、耐寒、耐腐蚀等测试,门铰采用高品质的DTC120度定位缓冲门铰,产品稳定性强,均不会随环境变化而发生变化。

  儿童家具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但行业内各品牌发展良莠不齐,儿童家具安全问题堪忧。在抓住机遇谋求发展的同时,儿童家居品牌更需与时俱进,执行国家标准,建立并不断完善企业标准,无疑将成为行业内环保安全的典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