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芬达家居推出宫廷摄政式沙发

icon 2016-08-05 08:28:48
icon 0

摘要:摄政时期是18世纪法国开始的特殊时期,女性身着束腰裙,宽大的蓬蓬裙让她像一朵会移动的鲜花。男性头戴假发,穿着紧身衣,正如许多电影中看到的样子。这种法国宫廷艺术放弃了巴洛克式的拘谨,逐渐形成了一种自由优雅的艺术形态。广为贵族人群和新兴资产阶级...

  摄政时期是18世纪法国开始的特殊时期,女性身着束腰裙,宽大的蓬蓬裙让她像一朵会移动的鲜花。男性头戴假发,穿着紧身衣,正如许多电影中看到的样子。这种法国宫廷艺术放弃了巴洛克式的拘谨,逐渐形成了一种自由优雅的艺术形态。广为贵族人群和新兴资产阶级所欢迎,所以摄政风格也紧紧跟新兴贵族,新贵人群紧密联系在一起。

卡芬达家居推出宫廷摄政式沙发

  黑金搭配,是色彩搭配学上一个神奇的颜色组合,两种常见的颜色搭配,爆发出独特的时髦元素,不管是在什么时代,黑与金的搭配,都是永恒的经典主题。金灿灿的耀眼金光,碰撞颜色深沉的黑色,将色调、饱和度、亮度这些设计元素都赋予了新的魅力。

  黑金搭配的不主题依然活跃在国际服装秀等场所,自在随行的高端"黑"加入金色点缀,绽放与生俱来的设计感,通过色彩的合理搭配,引领复古奢华黑金时代,复古的廓形,这样的搭配闯进你的家中,将带来不一样的复古视觉体验。

卡芬达家居推出宫廷摄政式沙发

  浪漫的装饰细节使人联想起欧洲宫廷华美的壁画、贵族裙角精致的蕾丝与让人流连忘返的衣镜框,令无限发挥的立体感设计与奢华的工艺细节得以升华。镀金漆的家具框架凸显绽放的美感,呈现出高贵大气的优雅迷人之感。

  巴洛克宫廷的刺绣,让抱枕绽放出旧时欧洲宫廷的独有纹理,像摄政时期宫廷侍女服装上精致的洛可可图纹。精选上好牛皮及细腻绒布,更加强调沙发的舒适坐感和整体的品质感。让整款沙发,方寸之间尽享品质感。

卡芬达家居推出宫廷摄政式沙发

  细节处简洁生动的雕花,点缀沙发的整体视觉效果。线条蜿蜒,颇有王室之风,彰显出居室主人不凡的气韵、高雅的品位。显得她色彩艳丽,整体协调,既有歌剧式超现实的华丽,又不失生活的舒适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