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讲堂:家庭舒适温暖,家居首选木地板!

icon 2016-08-05 11:58:02
icon 0

摘要:最近身边一位业主朋友比较着急,因为自家的地暖铺设已经接近尾声,但是用什么样的地暖铺地材料却迟迟没有定下来。“寒从脚底起,暖自足底来”,地暖采暖“温足凉顶”,最符合人体冷热分布,但是也需要配置最合适的铺地材料才能发挥出最佳效果。

  最近身边一位业主朋友比较着急,因为自家的地暖铺设已经接近尾声,但是用什么样的地暖铺地材料却迟迟没有定下来。“寒从脚底起,暖自足底来”,地暖采暖“温足凉顶”,最符合人体冷热分布,但是也需要配置最合适的铺地材料才能发挥出最佳效果。

  各种铺地材料在她脑海中轮番出现让她很纠结,不知道到底地暖选什么铺地材料好。其实该业主面临的问题是很多安装地暖家庭都会关注的问题,那么地暖究竟铺什么地板更好一些呢?

圣象讲堂:家庭舒适温暖,家居首选木地板!

  冬暖夏凉,体感舒适,温度不能骤升骤降,对调节湿度有一定作用,铺装方便、厚度较薄、占用空间少,采暖效率高……这才能更好的满足我们选择地暖铺装材料的需求。

  木地板对环境湿度的调节能力更加适合地热采暖环境。由于木材有一定的吸湿和解湿性能,所以在地暖环境或潮湿天气中,如果空气湿度过大,则木材从空气中吸收部分水份,反之,则释放水份,从而对室内的相对湿度产生一定的调节作用,加之木地板纹理细腻自然,最接近实木,给人造成较舒适的环境。

圣象讲堂:家庭舒适温暖,家居首选木地板!

  很多家庭在装修时会选择木地板,不仅仅是在卧室,更在客厅、餐厅中,因为木地板跟脚的贴合性和舒适度更高,光脚踩在木地板上感觉更舒适,一种舒适性的温暖款款而来。

  木地板的保温效果比其它铺地材料较好,当达到同样的温度,地暖作用使室内温度始终保持在人体舒适度范围内,波动很小,不会骤冷骤热。木地板利于热量传导至地表,而且木地板的蓄热能力强。

圣象讲堂:家庭舒适温暖,家居首选木地板!

  更值得注意的是,悬浮安装木地板,在实际铺装中,会比瓷砖、大理石等其它铺地材料的厚度减少3-5厘米,可以直接悬浮安装在地面,施工方便。

圣象讲堂:家庭舒适温暖,家居首选木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