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赵薇助力爱依瑞斯开启"沙发睡眠采购节"第六季

icon 2016-08-05 12:18:37
icon 0

  自2013年至今,每年的“沙发睡眠采购节”都是“爱粉”们的狂欢日,作为爱依瑞斯特色主题营销活动——“盛夏沙发睡眠采购节”正式启动,在这个夏日迎来了第六季。

喜大普奔!赵薇助力爱依瑞斯开启

  每年两季的爱依瑞斯“沙发睡眠采购节”一直致力于打造软体家具行业采购模式标杆。从爱依瑞斯每年两次的标志性全国联动营销事件,到成为初具规模的行业内盛事,“沙发睡眠采购节”已经成为了软体家具行业“以节兴市”的典范。

  2016年夏季,爱依瑞斯在前五季的基础上,着力于沙发软床的采购嘉年华,重在促进终端客户满意度,以继续打造爱依瑞斯的“金字招牌”。

  第六季采购节大促亮点抢鲜看

  亮点一:预存828元=8280元。

  具体包括:价值2890元的自行车一辆、价值1390元的赵薇自家葡萄酒庄园酿造的红酒2瓶、4000元全系列正价产品抵用券。

喜大普奔!赵薇助力爱依瑞斯开启

  亮点二:新品专供,冰点价上市。

  活动期间,爱依瑞斯经总部特批,新品套餐全新上市,爆款新品零利润销售,低价尝鲜,错过多可惜。

喜大普奔!赵薇助力爱依瑞斯开启

  (爆款新品,裸价上市,惠得不要不要的!)

 亮点三:双总签售,千店免单。

  8月28日活动落地当天,客户消费地的居然之家商场老总和爱依瑞斯城市特派员将进行现场签售。签售同时,全国千店同步推出免单大奖(最高免4999元),更有全国千家店面同步推出限量秒杀产品!

喜大普奔!赵薇助力爱依瑞斯开启

  亮点四:田亮、叶一茜夫妻助力最美家庭

  时值爱依瑞斯成立21周年,百城千店感恩回馈。同时,爱依瑞斯品牌高度关注高速发展的当下,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工作、因为压力等原因陪伴家人的时间越来越少,对家庭的关爱尤其对另一半的关爱越来越少。同时据民政部统计离婚率也越来越高,所以爱依瑞斯秉承爱在家世界在家的品牌理念将于8月8日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爱家更爱你——最美家庭征集大趴》活动,旨在倡导全民秀出你的爱,关爱家庭、关爱另一伴。同时,田亮、叶一茜夫妇也将助力爱依瑞斯“最美家庭”征集大趴。最美家庭征集大趴将评选出21个最美家庭,得票最高的21名家庭各将获得价值4980元薇薇女神床垫一张。同时还会抽取一个幸运家庭力邀8·28日出席爱依瑞斯在北京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举行的“为爱同居”盛典活动现场,与明星及行业大咖同台互动沟通。活动精彩多多,敬请关注爱依瑞斯官方微信(ARISCASA)活动。

喜大普奔!赵薇助力爱依瑞斯开启

  为爱同居”发布会将暖心来袭

  8月28日当天,除了热热闹闹的促销嘉年华,爱依瑞斯还将在北京居然之家的顶层设计中心召开“为爱同居”主题发布会。

  同居,是真爱的磨合与释放、是陪伴的升华与践行。说到这个主题的意义,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坦言:“如今的社会生活的节奏飞速,我们在迎合各自的目标而忙碌的同时,忽视了与爱人和家人相伴的时间和空间。同居在爱的空间、享受陪伴的温情,成为了奢侈的诉求。为了让社会更温暖,让家庭更幸福!我们希望用爱的能量、同居的表白,共同呼唤这个时代,能够为爱同居!”

喜大普奔!赵薇助力爱依瑞斯开启

  【各地福利或有不同,活动详情敬请咨询当地店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