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高更强,不只是奥运精神

icon 2016-08-05 13:36:32
icon 0

摘要:2016里约奥运会即将于8月6日开幕,作为承办方,里约近日一直处在被“吐槽”的风口浪尖。交通设施、奥运村、比赛场馆、安保等方面暴露出的问题,使里约成为最不靠谱的东道主。但是凭着奥运会“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相信每一个运动员会克服客观...

    2016里约奥运会即将于8月6日开幕,作为承办方,里约近日一直处在被“吐槽”的风口浪尖。交通设施、奥运村、比赛场馆、安保等方面暴露出的问题,使里约成为最不靠谱的东道主。但是凭着奥运会“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相信每一个运动员会克服客观因素,拼尽全力争取荣誉。
奥运会的这种精神不止适用于运动竞技场,也适用于每个领域的人。家居行业也一样,久盛地板作为地板行业的领先者,更是时时处处秉承并贯彻着这种“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

更快更高更强,不只是奥运精神

对产品风格最新潮流的洞悉“更快”
    “以风格定义生活”是久盛长久以来实施并带给消费者的家居体验。久盛就像一位时尚界的“魔头”,能够坐上“时尚魔头”的宝座,就必须拥有更快的家居潮流的洞悉能力,以极敏锐的嗅觉与细致的市场调查,来判定地板界的流行风向标指向哪儿,并能用迅速的反应能力与强劲的执行实力作出目标与规划。
从倡导自然生活的“原生态”到追求舒适个性的“美式原味”,从体味快节奏里的一份慢时光的“米兰时光”到回归家庭感受温暖的“暖宝旺”,还有今年在重庆首发的抓住年轻群体,倡导轻奢调简约风的“素颜”系列产品,都有力诉说着久盛地板这位家居界的“潮流魔头”,一直勇敢努力地走在最前沿,且成功引起了多次新潮风暴。
对产品质量把控标准的要求“更高”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久盛地板壮大了消费者群体,壮大了市场,壮大了企业实力,却并没有因此膨胀,依旧保持着“赤子之心”,坚持用产品品质代言发声。
作为中国实木地板领军品牌,久盛地板是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的起草单位。因此,久盛更加明白,好地板的生产需要经过道道过硬的工序,就像一位用心制作每一道佳肴的厨师,从食材到刀具到火候,必定亲自把关方可安心。久盛为了让消费者放心,选择全部产品均原厂生产,随时监控生产环节,不随意对待每一块精挑细选的好木材。
    对原材选级层面的层层把控,对车间生产的严格把关,对成品质检的精细把握,使得久盛可以一直凭着优质产品在市场上底气十足,问心无愧。
对产品科研技术研发的能力“更强”
    相对于其他品牌的地板,久盛地板在科研上的投入可以用“较真”来形容。“柔韧面”工艺,曾掀起实木地板面层革命风暴,“以柔克刚”的韧性使地板始终保持“新样貌”;“2合1”色透技术,采用更先进的耐磨涂层技术,使得地板纹理更通透清晰,尽显木地板“原味”;“三元反锁锁扣”设计,创新锁扣工艺,让实木地热地板更稳固,更密合,天衣无缝;“微波分子震荡技术”在保留木材天然特征的基础上,大幅提高木材尺寸的稳定性,使得地热地板的导热恒温效果更加完美;新推出的“欧洲超耐磨”技术是具有超强耐磨性的地板工艺,耐磨转数可达1000转以上,漆膜硬度和耐磨指数均远超国家标准。
种种地板科研技术上的创新,成为久盛敢于冲锋在地板行业最前沿的坚实后盾。
    “更快,更高,更强”,不仅是奥林匹克的精神,更是久盛地板融入血液的那种不可磨灭之魂。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