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卫浴:囧!里约奥运村“不堪入目”的卫浴设施

icon 2016-08-05 14:01:31
icon 0

摘要:万众瞩目的里约奥运会就要开幕了,各国参赛运动员的日常简直可以用“步步惊心”来形容。事实上,这届奥运会在各项准备工作上都不完善,甚至被媒体冠以“史上最不靠谱”的头衔,网友也纷纷调侃这一赛事为“里约大冒险”。

  万众瞩目的里约奥运会就要开幕了,各国参赛运动员的日常简直可以用“步步惊心”来形容。

欧路莎卫浴:囧!里约奥运村“不堪入目”的卫浴设施

  事实上,这届奥运会在各项准备工作上都不完善,甚至被媒体冠以“史上最不靠谱”的头衔,网友也纷纷调侃这一赛事为“里约大冒险”。

欧路莎卫浴:囧!里约奥运村“不堪入目”的卫浴设施里约比赛海域水污染惊人

  卫生间像被洗劫过一样,马桶盖与马桶分了家、淋浴杆掉落……

欧路莎卫浴:囧!里约奥运村“不堪入目”的卫浴设施请问,这个马桶盖自带“特殊”功能么?

  一楼公共卫生间的马桶没有马桶盖,天花板还漏了一个大洞,洗手间开关的电源线也露在外面……

欧路莎卫浴:囧!里约奥运村“不堪入目”的卫浴设施鼠患严重,受灾现场!

欧路莎卫浴:囧!里约奥运村“不堪入目”的卫浴设施装修还未完工的节奏啊!

  男乒队员无奈变身“装修工” 体操队自带蚊帐防“寨卡”,中国队员都是家装“小能手”!

欧路莎卫浴:囧!里约奥运村“不堪入目”的卫浴设施男乒队员安装掉在地上的浴帘杆

欧路莎卫浴:囧!里约奥运村“不堪入目”的卫浴设施体操队自带蚊帐安营扎寨

  敢情不会干装修的运动员不是好运动员,代表团成员一起亲自动手,解决设施上的问题。

欧路莎卫浴:囧!里约奥运村“不堪入目”的卫浴设施

欧路莎卫浴:囧!里约奥运村“不堪入目”的卫浴设施“负伤后扎绷带的马桶”,是不是更可爱了?

  运动员住宿楼还遇到了马桶阻塞、水管漏水、电压不稳、洗澡没热水、楼梯间没灯等问题……

欧路莎卫浴:囧!里约奥运村“不堪入目”的卫浴设施奥运村房间的床:大块头恐怕翻个身就掉床下了吧?

  小欧@里约奥运村村长:打造一个舒适的卫生间环境,有这么难吗?

欧路莎卫浴:囧!里约奥运村“不堪入目”的卫浴设施图为欧路莎卫浴套间产品

  由此可见,一套整洁、舒适又方便的卫生间设备是对于运动员来说有多重要!

运动后享受畅快淋浴

运动后享受畅快淋浴

欧路莎卫浴:囧!里约奥运村“不堪入目”的卫浴设施泡个澡也是不错的选择

  其实,无论是在赛场上的运动健儿,或是全球家庭用户,在这样炎热的夏天,能顺利洗上一次舒适的热水澡,每天清晨能轻松的解决排便的“大事”,又是一件多惬意的事啊!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欧路莎卫浴:囧!里约奥运村“不堪入目”的卫浴设施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卫浴:囧!里约奥运村“不堪入目”的卫浴设施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