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家”微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icon 2016-08-05 14:11:38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上海浦江商场倡导“以家为本“的理念,结合百城百万顾客大回访活动,将于2016年8月1日至31日开展【寻找最美家】微摄影大赛活动,号召红星美凯龙老顾客朋友、会员、商场员工以及广大爱家的上海市民通过随手拍的形式发动大家记录和发现家居生...

“最美家”微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最美家”微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红星美凯龙上海浦江商场倡导“以家为本“的理念,结合百城百万顾客大回访活动,将于2016年8月1日至31日开展【寻找最美家】微摄影大赛活动,号召红星美凯龙老顾客朋友、会员、商场员工以及广大爱家的上海市民通过随手拍的形式发动大家记录和发现家居生活的美好。

  一、作品主题

  通过拍摄客厅、卧室、厨房和阳台表现家中温馨美好的一处空间,体现家居生活的美好。

  二、奖项设置

  最美厨房奖1名.奖品:500元通汇卡+小米手环+证书

  最美客厅奖1名. 奖品:500元通汇卡+小米手环+证书

  最美卧室奖1名. 奖品:500元通汇卡+小米手环+证书

  最美阳台奖1名. 奖品:500元通汇卡+小米手环+证书

  最美温馨家奖3名.奖品:300元通汇卡+证书

“最美家”微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三、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拍摄,并拥有著作权。

  (2)拍摄器材不限,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专业相机等进行拍摄。彩色与黑白均可投稿。参赛作品需为单幅。

  (3)请不要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和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4)提交作品要求为JPG文件格式,请保留参赛作品数码源文件以便查验及印刷使用。

  (5)照片文件命名方式统一采用:“类别-标题-姓名-联系方式-微信号”,如“客厅-温馨一角-张三-13888888888-zs123456”。

  四、投稿日期

  2016年8月1日—2016年8月30日

  五、投稿方式

  1、关注“红星美凯龙上海浦江商场”官方微信,加为好友,在对话框中发图投稿。同时,附上类别、图片标题,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和微信号;

  2、将拍摄图片加图片标题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和微信号发送至邮箱:2351418719@qq.com。邮件标题标注【微摄影:最美家】

  3、商场百城百万顾客大回访上门照片收集投稿。

“最美家”微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六:活动形式

  活动投稿日期截止后,由主办单位成立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入选作品将在红星美凯龙上海浦江商场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开投票,根据投票情况评选出最美厨房奖、最美客厅奖、最美卧室奖、最美阳台奖和最美温馨家奖。

  七、补充说明

  (1)参赛作品不退稿,凡投稿参赛者视同承认本大赛的有关要求。

  (2)所有参赛的作品,主办单位有使用权(包括用于展览、出版物、存档、大赛活动宣传、公益宣传等),不另付稿酬;所有大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等法律事宜,均由作者本人负责,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红星美凯龙浦江商场

  2016年7月30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