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据传成都装修0投诉!只此一家

icon 2016-08-05 15:02:26
icon 0
【专访成都美家堂装饰总经理鹿苏川】

揭秘!据传成都装修0投诉!只此一家

  “无 论是哪个市场,都会有品质高的企业去倒逼那些不正规的企业,慢慢萎缩最后淘汰他们。”诺大的办公室,美家堂总经理鹿苏川淡然自若地说到。深耕家装行业16 年,美家堂已经是成都家居圈的 “老司机”,而如今成都家装行业“大洗牌”时期到来,美家堂正面临来自各方的挑战,如何生存,如何转型,如何谋发展?小编带着十二分的好奇心,跟着鹿苏川 走近美家堂的世界。

  铂金工程:好装修全靠好工艺

  “一 直以来,美家堂在反思公司的定位,反思整个行业。其实每个公司核心竞争力是他的产品,打造产品竞争力,产品竞争力最后变成公司持续发展的动力,由这种产品 理念衍生出来的铂金工程正是美家堂一直以来给自己的一个明确定位。”鹿苏川不露声色地说到,“我们都知道,在家装行业,很多公司都会有投诉处理这样的岗 位,但是在美家堂,今年还没有出现任何客户投诉。”装修能做到零投诉,正是美家堂秉持铂金工程理念的最好证明。

  铂 金工程要落地,它的标准到底在哪里?鹿苏川引用了这样一条案例,“上次去工地检查,有一个装修师傅的贴砖手艺堪称完美,完全挑不出任何毛病。地砖上墙,总 共加起来300平米空鼓率竟然为0!每一个对缝都对得十分整齐,加工砖没有任何毛疵,这是我入行以来见过最棒的手艺人!”鹿苏川赞不绝口。震撼的设计效 果,精湛的施工手艺是对美家堂“设计甲级制,施工壹级制”的完美诠释,也是美家堂打动客户的核心所在。

  在成都的家居行业,“德系工艺,欧洲标准”不绝于耳,但是落地方式上,企业不同各有千秋。秉持铂金工程精神,鹿苏川说到“施工材料、施工设备从德国引进绝不是衡量德系工艺的标准,唯一的衡量标准是手工工艺。”专注家装品质,才是创造客户0投诉的源头所在。

  模式之争:只要你想美家堂都能给

  家装行业进入寒冬期,为了抢占市场制高点,转型成为许多品牌的发展重点,当其他人奔波于全国各地寻求扩张时,鹿苏川往返最多的还是工地,不论美家堂如何转型,品质和服务始终都是核心。

  谈到行业转型,鹿苏川坦言:“目前行业里有基装、整装和拎包入住。但我不想用任何一种方式定位美家堂,因为美家堂想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

  现 阶段,美家堂经过长时间的调整,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以上三种装修方式。“或许会有人说,美家堂什么都有,什么都不行。错!美家堂推出这种选择模式是有专业团 队作支撑的!”鹿苏川表示,“主装设计团队、家居设计团队以及软装设计师团队,主装设计做的是基装,家居设计团队做主材搭配,而当客户选择拎包入住时,我 们三个专业团队一起提供服务。”三个独立运营的设计团队既提供了专业服务,又证明了美家堂不仅什么都有,更是什么都好!

  家装行业的转型浪潮中,美家堂从客户需求的角度出发,用专业和真心换来客户的好评如潮!

  口碑营销:把服务做到心坎儿里去

  如今的家居行业如此低迷,偌大的一个美家堂客流量是从哪来?

  “口碑!”鹿苏川的两个字深深地戳中小编的好奇心。

  “所 有在我们这里装过房子的客户,我们都会在房子质保期的前一个月,对客户进行逐一回访,一旦发现问题,我们都会在第一时间解决,这是其一;其二、对于长期光 顾的老客户,美家堂都会按季度举行一次公益回馈活动,上一次我们就在南富森开展一场插花公开课,专门请来了花艺老师,教客户插花,反响十分热烈。”鹿苏川 满怀信心,“下个季度,美家堂将针对我们的大业主,请来一些专业的风水讲师,为他们讲解一些风水常识。”

  营 销最高明的境界便是营销人心,“美家堂推出的任何活动都以服务客户为目的,虽然在短期内不会带来很大的效益,但是我们是把美家堂当做一个品牌来做的。”鹿 苏川坦言。做口碑不会带来明显的效益,但是从长远来看,产生的效益是难以估量的,而当这种口碑营销成为一个企业的常态时,其发展前景更是难以想象的。为客 户提供专业专心的服务是美家堂装修0投诉的一帖保证书!


  声明:此专访为新浪家居转发其他网站稿件,非原创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