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也要拼颜值? 阿里斯顿冷凝燃气热水器Ci8惊艳眼球

icon 2016-08-05 15:04:27
icon 0

  在如今这个社会,颜值几乎意味着一切!人类如此,燃气热水器亦是如此。尤其是来自时尚之都意大利的全球热水器专家阿里斯顿,旗下产品无一不是高颜值的代表。如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Ci8,就被众多消费者及行业人士冠上“颜值担当”这一标签,如果把该台燃气热水器搬回家,瞬间就能让厨房逼格提升几个档次,不信!我们来看看吧!

家电也要拼颜值? 阿里斯顿冷凝燃气热水器Ci8惊艳眼球

  最意式:灵动Latin Curve(拉丁曲线)

  家电不仅要追求质量和实用,同时也能够和家中的装修风格相得益彰,尤其是安装在厨房的燃气热水器,一点点的色彩和造型上的改变,足以改变人们对传统厨房古板、单调的印象。因此,外形时尚往往成为我们选择燃气热水器的关键理由之一。

  作为燃气热水器行业中的“颜值担当”,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Ci8就是这样一款“高颜值”产品,继承阿里斯顿“让热水器成为一件家具”的理念和勇于创新、执著设计的精神,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Ci8的“意式风情”就这样在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师Umberto Palermo手中顺应而生。

  Umberto Palermo先生别出心裁地从代表温暖沐浴的水的和代表疾速奔驰的超级跑车中获得灵感,创意出灵动别致的“Latin Curve”(拉丁曲线)作为冷凝式燃气热水器Ci8设计的灵魂,不仅传承了阿里斯顿的意式美学理念,更散发出了时尚动感的美学气息。

  最时尚:金色外观高贵奢华

  色彩心理学理论认为,色彩不仅仅是改变物质的表象,更能潜在改变人的情绪,甚至直接影响人的行为。而高明度的色彩更会吸引人们的视线,这也正是当时iPhone5S被称作“土豪金”,并迅速畅销市场的原因之一。同样,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Ci8也创新使用当下最为流行的高逼格闪金色,拉丁曲线在金色机身上勾勒出完美的弧形流线,将其放在厨房内不仅可以和家居环境完美协调,还可为厨房增加不少亮色。 

家电也要拼颜值? 阿里斯顿冷凝燃气热水器Ci8惊艳眼球

  此外,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Ci8还搭配了黑色钢化玻璃控制面板,在机器没开启前,面板为纯黑色,简洁大方。机器开启后,控制面板上就会出现LED蓝色背光显示,三个专属温度设定键,可满足和记忆每一个的用水习惯和要求,洗浴时你只需点击个人按键,即可享受专属定制温度;而一键开关键更是便捷,即使是老人小孩都可以轻松掌握机器操作。

  正如行业观察人士所言,在家电产品日趋同质化的背景下,企业加强对产品外观的重视的确是大势所趋,而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Ci8不仅重新定义了厨房美学,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