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星魔方献礼七夕 让亲爱的Ta远离厨房油烟危害

icon 2016-08-05 13:11:47
icon 0

摘要:“今日人间七月七,天上牛郎会织女。”每年的农历七月初七,俗称“七夕”,相传天上的牛郎和织女会在这一天相会。有这样温婉凄美、千古流传的爱情故事为背景,让七夕节,比泊来的情人节,平添了一种传统的、古典的韵味与诗意。并慢慢演化成民间情侣互诉衷肠、...

  “今日人间七月七,天上牛郎会织女。”每年的农历七月初七,俗称“七夕”,相传天上的牛郎和织女会在这一天相会。有这样温婉凄美、千古流传的爱情故事为背景,让七夕节,比泊来的情人节,平添了一种传统的、古典的韵味与诗意。并慢慢演化成民间情侣互诉衷肠、表达爱意的重要节日。

  每年的这一天,一众好先生就会绞尽脑汁地为妻子挑选礼物。其实,对于天生爱美的女性来说,美丽和健康,才是她们最期待的礼物,也是最有价值的礼物。可是,你知道油烟正在威胁着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她们吗?

方太星魔方献礼七夕  让亲爱的Ta远离厨房油烟危害

  首先,油烟是危害家庭女性肌肤的罪魁祸首。皮肤是身体最大的呼吸器官,也是身体受到油烟伤害最大的地方。要知道,油烟含有300多种有害物质,长期接触油烟,会导致肌肤暗沉、变黄、粗糙、黑色素增多。女性终日饱经油烟的“洗礼”,不经意间,暗斑就悄悄地爬上脸颊,久而久之变成黄脸婆。

  其次,除了危害肌肤,油烟还会伤害女性的秀发。秀发就像一块海绵,过量吸附空气中的各种脏物,会导致分叉、油腻、失去弹性。油烟容易造成头发油腻、脱发等,让美丽大打折扣。

  再次,油烟对女性健康的危害也早已人所共知。特别是丙烯醛,对呼吸道系统损伤很大,咽喉炎、气管炎、肺炎,都跟油烟有关系。当女性为家人烹饪可口的菜肴时,她们则有可能因为吸入过量的油烟而没了胃口,乃至被油烟呛得咳嗽。

  爱她们,希望她们永远美丽和健康,不能代替她们吸油烟的话,就给她们配一台性能更好的吸油烟机吧。今年6月份,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推出了一款欧近跨界油烟机——方太星魔方,不仅具有前所未有的吸油烟好效果,更是将不跑烟演绎到极致。

方太星魔方献礼七夕  让亲爱的Ta远离厨房油烟危害

 (图示产品:方太星魔方)

  在吸油烟上,方太星魔方聚焦距灶具台面580mm高度的黄金控烟区,立体布局“跑烟”防线,实现对烟源的彻底掌控,有效避免油烟逃逸。此外,方太星魔方2500px创新宽体机身前所未有,将2000px标配炊具紧紧环抱,配合“黄金控烟区”高度,可以实现360度全幅无死角的笼烟。全新升级静音隔烟屏与进风口形成123°的大缓冲区,彻底隔挡油烟,阻隔油烟“微扩散”、杜绝油烟“微伤害”。

方太星魔方献礼七夕  让亲爱的Ta远离厨房油烟危害

  吸油烟,首屈一指,排烟,它同样十分强悍。调查显示,中国大部分高层住宅的公共烟道往往在做饭高峰期产生油烟倒灌、串味、排烟困难的问题。方太星魔方使用了双擎强排系统,动力加倍。双发动机纵向串联,以双驱接力方式启动,最大静压峰值可达650Pa,厨房空间再大,也能净收油烟。此外,它还具有自动巡航增压功能,能实时检测公共烟道压力,当烟道阻力变大时,联手双擎动力系统,自动增速加压,确保任何情况下畅排无阻,无油烟倒灌。

方太星魔方献礼七夕  让亲爱的Ta远离厨房油烟危害

  更值得称道的是,方太星魔方首度融入独创的五重油烟净化技术。通过长条隔栅油网接触分离、蜂窝式油网过滤分离、旋转滤网旋转分离、双级离心甩吸分离以及静电装置静电分离这五重关口,层层过滤油烟,关关降解油脂,实现最高油脂分离度可达98%。这是目前国内油脂分离度最高的油烟机,油污排放仅为普通油烟机的1/5,远超行业环保指标。让厨房始终处于清新自然空气之中。

  在七夕这么浪漫的日子,再受到油烟的滋扰,浪漫便不再那么完美。给厨房配上方太星魔方,让它守护家人的美丽与健康,为爱打造健康厨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