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微晶受邀参加2016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关于企业发现产业新价值

icon 2016-08-05 15:58:23
icon 0

  关于2016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企业如何发现产业新价值、百 企万亿在行动为主题,本次大会旨在让建材家居生产企业找对出路,让企业转型、行业升级在建材家居行业率先找到突破口。探讨“互联网+”的广泛运用和资本的 大量进入为装饰行业带来了新变化,新渠道的融入也为处于变革时期和新模式加速成型过程中的建材家居行业注入了更多活力。在这种浪潮下企业如何顺应时代变 化?如何度过互联网大潮下的冷思考期,切分4万亿规模的大蛋糕?成为当前行业面临的最大问题。

同济微晶受邀参加2016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关于企业发现产业新价值

  同济微晶地下室防潮防水防霉系统作为参加大会的应邀企业,其早在2012年企业就在做互联网产业格局,如今同济微晶地下室防潮防水防霉系统在别墅地下室,市政工程,学校等场所已得到市场上较高的口碑和品牌知名度。随着近几年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的不断深化和加强,部分房地产刚性需求潜在群体仍在等待和观望,从而导致了对建材家居实际购买力的相对下降,促使市场疲软;另一方面,在“互联网+”时代下,营销渠道和产品创新对传统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家居建材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转型升级挑战。

同济微晶受邀参加2016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关于企业发现产业新价值

  在本次大会上,刘晓一秘书长也表示:“建 材家居行业转型升级任务艰巨,绝大多数企业规模仍然偏小,同质竞争激烈,行业劳动密集型的特征没有根本改变。工程质量仍存在较大提升空间,虽然建筑装饰装 修工程设计、施工、选材、管理水平有较大提高,但与社会大众对品质的追求仍有较大差异,设计的生态意识和创新能力不强,施工质量不够稳定。工程质量管理受 最低价中标制约影响,持续提升难度较大。行业整体信用水平不高,市场主体行为不规范较为普遍。政府监管难度加大,监管能力还需提升”。对于刘晓一秘书长的讲话,同济微晶地下室防潮防水防霉系统在公司成立20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彻底解决地下空间防潮防水防霉方向努力发展着,一路走来成功为1800多家企业别墅等彻底解决潮湿渗水发霉问题,在地下空间施工和研发行业可以说已经成就较大的规模和较高的口碑。

同济微晶受邀参加2016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关于企业发现产业新价值

  事 实上,此次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的召开也是“百企万亿”计划实施的一部分。同济微晶地下室防潮防水防霉系统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国经济新一轮转型 升级的大背景下,推动绿色建材生产应用,促进资源循环使用,加强技术创新、深化产业融合是建材家居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必然趋势。这也意味着,对企业来说跨 界联合,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就显得尤为重要。

同济微晶受邀参加2016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关于企业发现产业新价值

  从中同济微晶地下室防潮防水防霉系统吸取了不少精华,总结到未来企业必须通过互联网创新模式改变自身企业模式,以适应当下发展和改革变化给企业带来的灾难,“发现产业新价值,百企万亿”简言之就是组织不同品类的百家建材家居企业,联合协同作战,在未来3年内实现每年1万亿元产值的目标,该计划的实施包括4个关键方面,一是百企选择是关键,二是品牌推广,三是渠道对接,四是资本助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