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密室杀人案”的真相居然是扔扔扔买买买!

icon 2016-08-05 13:50:34
icon 0

摘要:你能想象吗?   你生活的家中每天都可能在上演“密室杀人案”。   一个看不见的黑衣人每天与你同食共寝,你一旦放松警惕引狼入室,它就会如影随形,神不知鬼不觉地放冷枪。   作案者就是号称“人类健康隐形杀手”的室内环境污染。

  你能想象吗?

  你生活的家中每天都可能在上演“密室杀人案”。

  一个看不见的黑衣人每天与你同食共寝,你一旦放松警惕引狼入室,它就会如影随形,神不知鬼不觉地放冷枪。

  作案者就是号称“人类健康隐形杀手”的室内环境污染。

  你知道你家的沙发可能甲醛含量超标吗?

  你知道你家橱柜油漆重金属含量超标吗?

  你知道你家马桶比隔壁老王家的每天多冲几吨水吗?

  唔,最后一条与生命安全无关,但和保护地球的伟大事业有关。

  数据统计,人的一生有80%的时间在室内度过,而其中有很大部分是在家中度过。兼时下重装修、重装饰之风盛起以及家居建材市场良莠不齐的现状,因室内环境污染致病甚至致癌的几率正在日益攀升。如果你去百度一个名叫于娟的大学教师的故事,你会发现以上所说绝非危言耸听。

  看到这里,是否有种冲动想把家里的家具都扔出去?但这只能解决一半的问题。

  如何防患于未然,将凶手消弭于无形?

  真相只有一个!

  扼住污染的源头——家居购买。

  但众所周知目前中国国标检测标准远低于国际水平,更无法达到“杜绝污染”的绿色环保程度。这个时候,就需要老专(si)家(ji)带带你了~

  事实上,早在3年前,红星美凯龙就已经注意到室内环境污染这一问题,并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发起了绿色领跑项目。

  绿色领跑在借鉴欧美等发达国家“领跑者计划”的基础上,以年为单位,从工厂源头质量抽检,工厂质量保证能力检查,市场终端抽检,市场消费者反馈等几个维度对家居品牌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绿色领跑品牌”及“绿色入围品牌”。所有获选品牌产品的各项环保指标均明显高于国家标准,甚至能与欧美标准媲美。

解决“密室杀人案”的真相居然是扔扔扔买买买!

解决“密室杀人案”的真相居然是扔扔扔买买买!

解决“密室杀人案”的真相居然是扔扔扔买买买!

  对比一下,数字更能说明问题。

  对沙发甲醛释放量这一指标,国标是≤1.5,绿色领跑标准是≤1.0,高于国标33%;

  对橱柜的油漆重金属含量这一指标,市场上超标泛滥成灾,绿色领跑标准100%符合国标;

  对马桶用水量这一指标,国标冲水量是≤6.4L,绿色标准冲水量是≤5L,高于国标22%。

  如果说国标是一条绿色环保的“及格线”,那绿色领跑标准就是一条健康生活的安全线,一道阻挡室内环境污染的防火墙。

  说到这里,友情提醒已经控制不住体内洪荒之力的朋友可以大胆扔掉旧家具了,因为为自己换一个绿色住家的黄金期已经出现。红星美凯龙将在8月6-7日,联合数百家绿色领跑品牌、正品搜已上线品牌开展“放肆绿”大促活动。

  

解决“密室杀人案”的真相居然是扔扔扔买买买!

你,值得拥有一套不会背叛伤害你的家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