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翰府木门:我门坚守“工匠精神”

icon 2016-08-05 09:08:59
icon 0

摘要:工匠精神是指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对于“工匠精神”的理解,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看法。在木门行业,这样的精神同样需要存在,它能够让企业产品更加符合市场要求,为企业赢得发展机遇。

  工匠精神是指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对于“工匠精神”的理解,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看法。在木门行业,这样的精神同样需要存在,它能够让企业产品更加符合市场要求,为企业赢得发展机遇。

  坚守工匠精神,将工匠精神融入到产品细节管理中。俗话说:做事先做人,做产品也是如此!翰府木门董事长卢总一直严于律己,对产品质量要求近于苛刻,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不惜成本做好门。性格温文尔雅,工作雷厉风行,这是很多人对他的印象,原本有木工基础的他比常人更了解木材的特性,更加追求细节的完美,而且细节成就品质。从原材料的选择,到生产流程管理,再到产品检验,翰府木门经过了上百道工序,每一道工序细节力求完美,因为越来越多有品味的消费者注重细节。让客户满意是翰府人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翰府木门:我门坚守“工匠精神”

  坚守工匠精神让翰府企业更具责任感与担当精神。针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较多品牌代理商陷入迷惘,不清楚未来的方向在哪里,翰府木门针对目前行业现状率先推出保姆式营销服务,翰府木门卢总认为有责任感的企业应该让代理商加盟后无顾之忧,从建店设计到店面运营公司营销团队全程介入,做到让代理商放心、省心、安心、舒心,这样代理商才会一心一意跟着企业,企业就能培育出优质代理商,而优质代理商反哺推动公司的快速发展,形成双赢共赢的局面。

  翰府木门坚守的工匠精神就是勇攀高峰、追求卓越、学习创新、成就客户!‘匠者’翰府将在不断的摸索与前行中创造出自己的辉煌!

  翰府木门企业愿景成为中国木门一流品牌,打造成世界木门知名品牌!

  翰府木门互动分享型官方网址:http://www.hanfudoor.com

  翰府木门全国免费热线:400-105-258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