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恒芝奕成为3M生物酶异味抑制剂新的合作商

icon 2016-08-05 15:49:35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人们对环境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这一背景的催生下,许多和健康息息相关的行业也开始大展拳脚,苏州恒芝奕商贸有限公司更是看准时机成为3M生物酶异味抑制剂2016年的授权经销商。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人们对环境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这一背景的催生下,许多和健康息息相关的行业也开始大展拳脚,苏州恒芝奕商贸有限公司更是看准时机成为3M生物酶异味抑制剂2016年的授权经销商。

  我 们先来简单介绍一下,苏州恒芝奕商贸有限公司(苏州宜美达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面销售世界品牌3M商用清洁的3M特约授权经销商,公司完全实现科 学、合理的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的大品牌环保产品,保护家庭环境安全。3M公司,作为世界著名的多元化跨国企业,在全球生产并销售超过 5万个产品。涉及领域包括工业、化工、电子、电气、通信、交通、汽车、航空、医疗、安全、建筑、文教办公,商业及家庭消费品。不断创新的科技和蓬勃的发展 力使3M多次被评为最受推崇企业之一。世界上50%的人每天都会直接或间接接触到3M公司的产品。此次苏州恒芝奕成为3M生物酶异味抑制剂2016年的合 作销售商,一是看中3M公司产品的前景与公司的实力,二是对健康市场前景作出了正确的评估。

  说 起环境污染,甲醛污染广为人知。甲醛可以说是影响家庭生活环境中最有害的一种气体了。甲醛超标是很多家庭都非常头疼的一个问题,皮肤直接接触甲醛可引起过 敏性皮炎、色斑、坏死,吸入高浓度甲醛时可诱发支气管哮喘。而且醛是原浆毒物质,能与蛋白质结合、高浓度吸入时出现呼吸道严重的刺激和水肿、眼刺激、头 痛……全球500强的3M公司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发,3M生物酶异味抑制剂作为原有3M异味抑制剂的二代产品终于在2016年全新上市。3M生物酶异味抑制 剂将做到更快更有效的去除甲醛等有害物质,产品功效更强大,适用范围更广。3M生物酶异味抑制剂与上代产品相比,包装也做了更新,新包装更能凸显产品品 质。    

苏州恒芝奕成为3M生物酶异味抑制剂新的合作商

苏州恒芝奕成为3M生物酶异味抑制剂新的合作商

  与 传统的覆盖性香精不同的是,3M异味抑制剂采用全球领先的生物技术利用生物分解原理,捕捉并彻底降解异味分子,从而根本性的达到持久的消除异味功能。它不 仅能除甲醛、苯、氨、TVOC等装修有害气体,还可以解决常见的异味如厕所味、腐烂味、宠物味等,可作为日常生活环境维护使用。使用空间范围广,如星级酒 店、写字楼、商超、学校、幼儿园等等均可以作为推荐对象。

  3M生物酶异味抑制剂是3M公司根据人们需求潜心研发的创新型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欲为更多的人们带去健康的生活环境,让您不受异味困扰,苏州恒芝奕也同样希望为您打造一个舒心安逸的生活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