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柜有用吗?家用消毒柜哪种好?

icon 2016-08-08 09:52:45
icon 0

摘要:生活中,我们只知道汽车尾气、非环保洗护用品、果蔬农残这些潜伏在暗处的有害物质在威胁着我们的身体健康,但还有一个让人容易忽视的就是厨房病菌。

  生活中,我们只知道汽车尾气、非环保洗护用品、果蔬农残这些潜伏在暗处的有害物质在威胁着我们的身体健康,但还有一个让人容易忽视的就是厨房病菌。厨房是最易滋生细菌的地方,例如橱柜、筷笼、切菜板、水槽等都会有细菌滋生。专家指出,筷子、勺子、餐盘等餐具是传播病菌的一个重要途径。要想杀死这些细菌,防止病从口入,必须有台除菌效果好的家用消毒柜才行。消毒柜有用吗?答案是肯定的。

  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升级U光源杀菌技术,360°杀菌无死角;远红外加热烘干, 全面杜绝二次污染;独特的卡位设计,让餐具摆放更随心所欲。

消毒柜有用吗?家用消毒柜哪种好?(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

  为净化在进化  让健康触手可得

  据悉,有科学家对餐具、砧板、橱柜等厨房物品的细菌含量进行了检测,结果竟检测出多达19种菌种,这些细菌、真菌都是临床医学中常见的致病菌,可感染人体并引发多种疾病。生活中人们对餐具消毒还停留在水煮消毒、洗洁精消毒,甚至一部分人不消毒,这些错误的认知,让大量的病毒和细菌进入了我们的身体,危害健康。

  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采用最先进的U蓝光源技术,波长更纯净、更精准,能够精准杀死滋生的细菌。采用“U”型杀菌灯管的设计,臭氧+紫外线双重消毒,和普通消毒柜的一字型照射消毒柜相比,“U”型杀菌灯管能够对餐具360°全方位无死角进行消毒,彻底杀死餐具中的细菌。

  此外,它还具备自动感应杀菌技术,能够自动感应消毒柜内部不断变化的温度和湿度,只要检测出消毒柜内部滋生细菌,立即全自动杀菌,让消毒柜内部保持持久清洁。

消毒柜有用吗?家用消毒柜哪种好?

  拒绝二次污染 让空气持久清新

  清洗完的碗筷如果不能快速烘干,将导致柜内的潮湿空气难以及时排出,湿度过大就会让霉菌繁殖附在餐具上,人使用这样的餐具就会影响身体健康。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采用了地毯式匀加热烘干技术,可以做到24小时智能启动烘干与排气功能,让热气从底部上升,根据热动力原理,彻底烘干柜体底部的水分。

  由臭氧泄漏导致的消毒柜异味,时常为人们所诟病,而绝佳的消毒效果又需要足够的臭氧量来保障。为此,方太全新一代高效净U消毒柜采用了创新的“负离子净化“功能,可有效去除箱体异味。而出色的密封性,将臭氧泄漏的可能性降至最低,与此同时,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搭载了“长效净味器”,可自动吸附污浊空气,有效还原柜内清新。

  独有的地暖式加热技术、负离子净化功能、长效净味器设计,使水分快速烘干的同时高效吸附有害气体,实现对柜机内空气彻底净化,长久保持厨房空气清新洁净。

消毒柜有用吗?家用消毒柜哪种好?

  人性化设计 让存储更随心

  为了满足各式餐具的存储,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采用了拉篮设计,独特的卡位设计,能够确保餐具放置牢固,不晃动;上下双层,上层大,能够满足大餐具竖放需求;下层小,满足小餐具存放,不掉落。此外,高效静U消毒柜采用电泳工艺导轨设计,灵活抽拉收放自如。

  先进的技术加上一流的设计,让方太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更加实用,彻底打消“消毒柜有用吗?”之类的疑问,带给人们更健康卫生的厨房环境,让细菌远离我们的生活,用心呵护家人的身体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