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智能扫地机 跟宠物也能组CP

icon 2016-08-08 09:29:49
icon 0

摘要:如果说Tom and Jerry是一对你来我往水火不容的欢喜冤家,那么这个智能扫地机跟宠物就是一对相亲相爱的好CP;

  如果说Tom and Jerry是一对你来我往水火不容的欢喜冤家,那么这个智能扫地机跟宠物就是一对相亲相爱的好CP;如果说喜羊羊和灰太狼是一部以智取胜的动画片,那么这个智能扫地机跟宠物的CP组合就是一个智能家庭生活的大升级。清扫、欢乐二合一,是宠物的座驾,更是家庭清洁的智能担当,这个扫地机是谁呢?

  它就是ILIFE 2016爆款升级版V3L智能扫地机器人!

这个智能扫地机 跟宠物也能组CP

  俗话说,家有宠物欢乐多。但很多朋友反应其实养宠物跟养娃一样,都是一段痛并快乐着的难忘经历。但是家有V3L智能扫地机,不仅给自家宠物组了一个欢乐的CP,更是为家庭的清洁带来了福利。

  “这个智能扫地机拥有超乎想象的清洁能力~是 床底、沙发底的清洁利器。”用过V3L的某女士高兴的说道。正如刘女士形容的那样。ILIFE这款智能扫地机拥有600pa的强劲吸力,堪比手持吸尘器, 家里的清洁工作一步到位。2600mAh国际品牌锂电池,150平米的大房子也能轻松搞定。当然它还是非常静音的一款扫地机器人,仅55db的工作声音, 可以媲美图书馆级的静音标准~

  “ILIFE V3更是个无比聪慧、智能的小家伙~”

这个智能扫地机 跟宠物也能组CP

  说它智能,可是货真价实的。你上班或外出时,只要设定定时预约清扫,到点就会自己开展清洁工作,还能根据家庭地面环境自动调节,自主展开清扫工作。另外ILIFE这个V3L扫地机器人还 身兼数职,四种清扫模式切换,对路径规划的得心应手,清洁覆盖率更是达到99%。当清扫到墙边时,V3L扫地机器人探测功能自动开启,自动调整成‘沿边清 扫模式’。遭遇到垃圾‘重灾区’时,启动定点清扫,尘屑、毛发都无所遁形。V3L还具备精准的地形探测技术,在密集线材、障碍物重重的地面环境下行走自 如,也不用你帮助。智能防撞防跌落,也是它智能的一个大表现:能灵活探测到障碍物的距离,自动转向,双向保护;遇到台阶时,它能自主感应高度落差并开启自 我保护功能。电量不足时也不用担心,因为它会自动返回充电位置补充能量。

  “它简直就是我完美的生活助理~”

  家里的宠物也爱跟这个ILIFE V3L智能扫地机玩耍~看这个图,俩儿是不是配一脸~

这个智能扫地机 跟宠物也能组CP

  不仅宠物有福利哦,ILIFE官方这次给全民发福利了!ILIFE V3L智能扫地机器人的聚划算活动正在进行中,一言不合就降价了。不仅享终身原装配件,还有限时送温暖等你来拿~看过不要错过,这样的智能扫地机你值得拥有~

这个智能扫地机 跟宠物也能组CP

  欲知更多资讯,扫一扫ILIFE官方二维码,上ILIFE官网了解最新情况。

这个智能扫地机 跟宠物也能组CP

  文章来源:http://www.iliferobot.com/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