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沐浴消暑 应选择最好的燃气热水器

icon 2016-08-08 10:11:41
icon 0

摘要:近日,气象台连发高温预警,提醒大家注意避暑降温。相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没有什么比在家洗个舒适的热水澡更解暑的了,但这需要一台好的热水器才能实现,否则水温忽冷忽热、水量忽大忽小,心情也会跟着大打折扣。

  近日,气象台连发高温预警,提醒大家注意避暑降温。相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没有什么比在家洗个舒适的热水澡更解暑的了,但这需要一台好的热水器才能实现,否则水温忽冷忽热、水量忽大忽小,心情也会跟着大打折扣。市面上的热水器种类繁多,很容易让人挑花了眼,那要怎样才能选购到最好的燃气热水器呢?

  水质要选更健康的

  美国博士马丁·福克斯在《健康的水》一书中提到,人体2/3的水分是经由洗浴时吸收的。如果沐浴水质不好,将对我们的身体产生不良影响。一些热水器品牌虽然添加了磁芯用来吸附金属颗粒,但并没有从根本上改善水质。

  相较而言,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的磁化装置更具优势,在吸附水中铁锈、铁屑等杂质的同时,利用永久磁体产生的超高强磁场,通过物理方式,将自来水变成磁化水。早在500年前,明朝大医学家李时珍就已发现磁化水具有“去疮瘘、长肌肤”的功效,可以强身健体,治疗多种疾病。经现代科学证明,磁化水的含氧量、通透性、表面张力、盐类的溶解度都比较高,长时间用磁化水沐浴,更有利于肌肤健康。

夏日沐浴消暑 应选择最好的燃气热水器 (图示产品: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磁化装置”)

  水温要选舒适恒温的

  目前,大部分的燃气热水器使用的是“交流风机,单通道燃气比例阀”或者“定频风机,动铁/动磁式燃气比例阀”,在抗风上较弱,有可能忽冷忽热,并需要手动调节进水流量,无法满足恒温需求。

  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采用智能巡航增压技术,直流风机和双通道燃气比例阀让水温稳定,无惧大风;热波动同步感应技术让变频风机与动圈式比例阀同步控制火力大小,双管齐下,即使多路用水,也不会忽冷忽热;增添水量伺服装置,智能调节进水流量,确保达到设定水温,出水温度差控制在±0.5℃,实现真正恒温。

夏日沐浴消暑 应选择最好的燃气热水器(图示产品: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

  

  操作要选更智能的

  一般燃气热水器都安装在厨房,为了更方便用户的使用,许多产品增添了无线通讯技术。使用无线或有线遥控器对热水器进行“穿墙遥控”,但有距离限制,操作时不可超出有效范围。

  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搭载了智能WiFi功能,只要热水器与手机APP成功连接,无论距离多远,都可以进行远程操作、监控。例如,上班时想起家里的热水器没关,拿起手机即可关闭;洗澡时想改变水温,拿起手机随意调节,温度更精确。

夏日沐浴消暑 应选择最好的燃气热水器(图示产品: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智能WiFi”)

  安全要选有保障的

  近年来,一些热水器造成的人员伤亡事故,给用户敲了警钟。燃气热水器的安全问题也逐渐受到热水器厂家的重视,并相继推出了“单气体报警、48℃安全锁”等功能,但依然存在需要改进的地方。

  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采用360°安全防护技术,开机9重安全自检,使用23重保障,确保工作时的热水器状态最可靠。并对一般的单气体报警进行升级,改为双气体报警装置,可以智能检测一氧化碳、甲烷,一旦发现浓度超标,就立刻发出报警信号,并自动切断气源,开启内置风机抽排有毒气体。为防止烫伤事故,方太特设50℃安全锁,之所以比其他品牌的48℃要高,是因为热水温度越高,越容易洗干净,但超过50℃就可能被烫伤。

夏日沐浴消暑 应选择最好的燃气热水器(图片源自于网络)

  总之,产品细节才能体现出品牌对用户的人性化关怀,而更深层次的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燃气热水器,才是最好的燃气热水器。夏天天气闷热,洗澡频繁,热水器的沐浴体验显得更加重要, 特别是家里有对水温比较敏感的宝宝,更需要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的细心呵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