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性地板新标准出台,提升产品质量,打造实力品牌

icon 2016-08-08 11:44:24
icon 0

摘要:为了弹性地板能在国内市场快速发展,起初国内弹性地板制定的标准比较低,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弹性地板也从一个婴儿级产品发育成一款成熟的装饰材料,现在国家对该产品的标准也开始严格起来。

   弹性地板从1982年进入国内市场;1989年发布了第一部弹性地板产品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T11982.1-1989聚氯乙烯卷材地板》;直到2005年修订标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T11982.1-2005聚氯乙烯卷材地板》;2011年工信部编写了行业标准《HG/T3747.1-2011橡塑铺地材料》;最新修订的标准已于今年的8月1日实施。

  在新标准中增加了耐污染性、耐磨层厚度、椅子脚轮试验等多项测试,在老标准检测中都是没有的。接下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新旧标准的一些区别。

弹性地板新标准出台,提升产品质量,打造实力品牌

弹性地板新标准出台,提升产品质量,打造实力品牌

弹性地板新标准出台,提升产品质量,打造实力品牌

  为了弹性地板能在国内市场快速发展,起初国内弹性地板制定的标准比较低,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弹性地板也从一个婴儿级产品发育成一款成熟的装饰材料,现在国家对该产品的标准也开始严格起来。大家从以上几项比例图例已经发现新标准中技术参数更详细,规格要求也更高,希望不论是生产型的厂家还是经销商都能严格按照新标准执行,在辛苦拼搏的同时,加强自身的专业知识,增强专业的辨别能力,从行业内倒逼制造商不出产不合格的产品,从而形成良性的市场竞争环境,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保障所有消费者利益,希望国内弹性地板越来越多的品牌走向国际市场。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推荐2015年度中国弹性地板行业十大知名品牌:

  惠州伟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美立盛塑胶厂

  大连高科阻燃橡胶有限公司

  惠州市耐宝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美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新淼实业有限公司

  广州耐威建材有限公司

  广州市欧宝实业有限公司

  北京锦若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浩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