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隐形生命威胁 快一秒享受新鲜空气

icon 2016-08-08 14:18:16
icon 0

摘要:当前我国的空气现状依然十分严峻。PM2.5、氮氧化物、硫氧化物和碳氧化物以及飘尘、悬浮颗粒是空气污染的主要元凶。

拒绝隐形生命威胁 快一秒享受新鲜空气

  当前我国的空气现状依然十分严峻。PM2.5、氮氧化物、硫氧化物和碳氧化物以及飘尘、悬浮颗粒是空气污染的主要元凶。受经济增长的推动,我国机动车近年来数量增长迅速,尤其是一些大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等机动车数量增长速率更是远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与此同时带来的是汽车排放的氮氧化物、一氧化碳和碳氢化合物排放总量也在逐年上升。再加上城市人口密集,交通运输量相对大,城市的空气污染尤其严重,空气污染已然成为全人类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一个现实。

  而相对于这些在外的空气污染,我们日夜生活的居住空间里的空气环境也不容忽视,冬季取暖和夏季的空调使用都使室内空气污染加重,装修污染如甲醛、苯等化学物质的超标更是严重影响着人们的身体健康。

  国际能源署(IEA)表示,空气污染已成为继高血压、饮食失调与吸烟之后,对人类健康的第四大威胁。目前,全球每年约有300万人因室外空气污染死亡,350万人因家庭空气污染死亡。在我国每年就有11万人死于室内空气污染,相当于平均每日有304人因室内空气污染而死!

  新房装修完了,新家具、新家电、新的生活,往往会让人有迫不及待想入住的想法。然而,装修完后,你是否关注到室内空气可能受污染?你是否想过会有如此严重且又隐形的生命威胁存在?

  现在人们开始认识到室内环境空气质量问题的严重性,并寻求治理清除办法。然而大多数家庭对空气污染还不够重视,记者偕同诺盾空气净化器的技术人员走访了多家家庭,发现只有极少数家庭配备了空气净化设备,大多数家庭只是采用自然通风法或者化学除味剂法来改善家里的空气。经技术人员检验,这些家庭的空气质量几乎都不合格,甚至有一家甲醛严重超标。之后工作人员使用诺盾空气净化器给这些被访家庭做了空气净化处理。经过净化后再检测,所有家庭的空气质量都恢复到了正常标准。

  家里甲醛严重超标的林先生看到检测结果吓了一大跳,他表示今年6月份刚搬入新家,搬入之前为了防止甲醛残留还特地做了三个月的通风处理,没想到家里的甲醛居然会严重超标,尤其家里还有一个4岁的孩子,现在想想仍是心有余悸。在得知诺盾空气净化器可以用手机远程操控,上班时间也能随时监测家里的空气质量后,林先生当即决定买下净化器,并表示今后会更加注意空气状况做好防治工作。

  人一生80%的时间都在室内度过,空气质量与家人的健康息息相关,而且为了孩子,以后可长点心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