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给油烟机装“隔油网”30分钟甩出一杯油

icon 2016-08-08 15:07:29
icon 0

摘要:之所以海尔星空吸油烟机拢烟效果最佳,这其实跟它独有的双曲面聚流导烟板设计有关,在空气动力学原理的作用下,排烟能力较普通侧吸烟机提升了36%。····

  油烟进入吸油烟机时,会自动被分离成油和烟,油被拦截下来导入到油杯里去,烟被排出室外,而且短短30分钟就收集了一杯油……这不是高大上的广告宣传片,而是近期海尔星空吸油烟机进行的一项对比实验。

  实验中,星空油烟机能在30分钟内分离出大量油污,避免油污入侵烟机内部,达到免清洗的效果,但普通吸油烟机就不行。更重要的是,这一实验视频被放到网后,点击率突破了54万次,引发了用户对厨房油污的广泛讨论。

海尔给油烟机装“隔油网”30分钟甩出一杯油

  点开视频不难发现,两台同样的吸油烟机在同样的环境里工作,下面的锅里不断产生油烟。在吸力方面,海尔星空吸油烟机能迅速拢烟,将油烟迅速吸走,防止外溢,而另外一台普通吸油烟机虽然能将油烟吸走,但拢烟效果不佳,导致很多油烟外溢,以至于油烟四溢。

  之所以海尔星空吸油烟机拢烟效果最佳,这其实跟它独有的双曲面聚流导烟板设计有关,在空气动力学原理的作用下,排烟能力较普通侧吸烟机提升了36%。

  此 外,在油烟分离方面,海尔星空吸油烟机可将9成以上的油烟进行即时分离。并且视频显示,星空吸油烟机内部的动态油网在高速旋转,当油烟进入时会即时将油污 拦截,还能看到油滴不断地流向油杯。半小时后,海尔星空吸油烟机的油杯里盛满了油污,而普通吸油烟机的油杯却是空空如也。

  对 于这一现象,海尔研发人员解释称,油杯里的油多,说明大量油污被拦截,避免油污进入到烟机内部,而油杯里没有油,就说明这些油大部分都跑到了烟机内部,并 粘附在了叶轮、烟道上,长此以往就会形成厚厚的油垢,这不但会引发火灾安全事故,而且遇热后还会产生致癌物质,影响人们的健康安全。所以,普通吸油烟机每 年必须要拆机清洗1-2次,以确保烟机内部的洁净度。

  而之所以海尔星空吸油烟机能够 有效拦截油污,这是因为海尔通过行业首创的“捕捉式”油烟分离技术,可高效捕捉直径大于PM10的油脂、水粒子,同时Oil-Catch“动态净芯环” 的转速高达1100转/分,可将捕捉到的油烟即时分离至油槽中,防止大量油脂颗粒进入烟机内部粘在叶轮、电机、内腔壁上,达到免清洗的效果。实验数据显 示,海尔星空油烟机使用12年等于普通油烟机1年积累的油污。

  有关专家表示,吸油烟机不仅要看吸力大小,排烟能力,更要看油烟分离的情况,这不但关系到环保健康,是评价油烟机好坏的重要标准,也是高端油烟机的一大角力点。而海尔星空吸油烟机的出现,则真正实现了免清洗的效果,解决了困扰用户30多年的油污难题。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