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产品·新模式,皓庭新风独辟全民新风时代

icon 2016-08-08 14:40:08
icon 0

摘要:1952年12月5日,伦敦烟雾事件导致4000多人死亡,在此之后两个月内,有近8000人陆续死于呼吸系统疾病。紧闭门窗虽然可以暂时躲避污染,可是室内空气因为长期不通风变得异常混浊,空气污染成为了人类健康的最大威胁。而新风系统也应运而生,成为...

  1952年12月5日,伦敦烟雾事件导致4000多人死亡,在此之后两个月内,有近8000人陆续死于呼吸系统疾病。紧闭门窗虽然可以暂时躲避污染,可是室内空气因为长期不通风变得异常混浊,空气污染成为了人类健康的最大威胁。而新风系统也应运而生,成为解决室内空气污染的最佳方案。

  如今,欧美国家的新风系统普及率已经达到97%,几乎成为住宅标配。而在工业迅猛发展、空气污染更严重的中国,新风系统的普及率不足1%,且仅仅用于公共场合,多数人不知道新风系统为何物。

心产品·新模式,皓庭新风独辟全民新风时代

  皓庭科技董事长王成多年研究室内通风净化课题,他发现,新风系统在中国家庭未能普及的主要原因是安装困难。传统新风的繁琐管道和安装流程让很多意识超前的家庭望而却步,不菲的安装费和昂贵的维护成本也让用户囊中羞涩。如何让装修后的家庭快速安装上新风系统,最大限度的节省用户成本,减少安装新风带来的装饰破坏和压顶难题,是皓庭新风研发的着力点。

  2014年12月,皓庭无管道智能新风系统问世。整套皓庭新风利用气压差实现室内外空气大循环,一台新风主机安装在客厅或阳台输入经过过滤的新鲜空气,几台呼吸宝分机安装在卧室的窗户上排出污浊空气,用户仅需要一个通风孔和更换2-3块玻璃,即可实现全家清新盈氧。相比传统管道新风的运行原理和安装模式,皓庭新风没有安装破坏性、空气流动传输快,大大增加了新风系统的亲民性。

心产品·新模式,皓庭新风独辟全民新风时代

  面对智能家居的兴起,皓庭科技董事长王成深感新风系统也必须成为智能家居的一部分。

  皓庭新风突破性实现了智能通风净化功能,能够智能感知室内空气污染状况,自动运行通风净化模式。用户仅需开启一键自动模式,就能够为全家构建健康呼吸环境。

心产品·新模式,皓庭新风独辟全民新风时代

  同时皓庭新风还采用加大加厚的滤芯设计,打造200平米行业最大滤网,大大降低用户使用成本,使用寿命远超普通空气净化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