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名家具展 友联为家、祥利为家、祥利东方三大品牌亮相

icon 2016-08-08 15:02:53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1日,第36届国际(东莞)名家具展将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国红木家具领军企业祥利集团将携新中式品牌祥利·东方精彩亮相。

  2016年8月11日,第36届国际(东莞)名家具展将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国红木家具领军企业祥利集团将携新中式品牌祥利·东方精彩亮相。据悉,此次展会,祥利集团将实施“一展两地”的方案。展览中心主展馆3E14以祥利·东方为主,另外还将在世博园9号馆4楼C区26号(祥利为家)布置新展区, 用于摆放友联·为家、祥利·为家的新品,消费者和经销商将有更多选择。

东莞名家具展 友联为家、祥利为家、祥利东方三大品牌亮相

  祥利集团成立于1982年,是中国红木家具领军企业。集团在深圳拥有三大分厂、厂房占地面积18 万多平方米,员工2000余人,在缅甸老挝拥有16个原料加工厂,在全国拥有280多家旗舰店。

  友联·为家是祥利集团建立最早的品牌,被誉为最具影响力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好红木十大知名品牌、“十大最具公信力” 老字号品牌等,在市场中享有良好的声誉。祥利·为家是友联·为家的升级品牌,主把高端红木产品。祥利·东方则是祥利集团最新推出的新中式红木家具品牌,产品具有多元化、时尚、贵气的特点,设计具有后现代风格,而又密切贴合生活,一经推出就引起热烈反响。

  祥利集团三大品牌皆获得行业的认可,今年已拿下了第十二届文博会的金、银、铜三项大奖,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的两项金奖、名家具春季展的银奖和优秀奖以及中国红木精品品鉴会的“引领生活精英品牌奖”。此次参展,参评产品的获奖结果令人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