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将至 一统家居与您玫瑰相约

icon 2016-08-08 15:28:14
icon 0

摘要:七夕情人节又将来临。也许你需要寻觅一个爱情圣地,去求婚或蜜度纪念日;或者逃离这座城市的喧嚣,去邂逅梦中的桃花;

  七夕情人节又将来临。也许你需要寻觅一个爱情圣地,去求婚或蜜度纪念日;或者逃离这座城市的喧嚣,去邂逅梦中的桃花;又或可以逛逛家具城,去与一统国际家居的法式玫瑰系列相约,相伴许下一生的承诺。

七夕将至 一统家居与您玫瑰相约一统国际家居法式《枫丹白露》玫瑰餐厅

  一瓶红酒让气氛变得暧昧而浓烈,此时,玻璃杯触碰的声音是世间最美的浪漫曲调。香槟色的玫瑰开出了一室的芬芳,在香气四溢的空气中,美食或许失去了本来存在的意义,于香槟银与金色的光影中,感知爱情的力量,渐入佳境,缠绵悱恻。

七夕将至 一统家居与您玫瑰相约一统国际家居法式《枫丹白露》玫瑰卧房

  香槟银色与金色交相辉映,不仅晕染出浪漫的氛围,也让爱情有了“黄金彩礼”的允诺。香槟色玫瑰缱绻,将温情在舒展的线条中弥漫开来。金色玫瑰拉手,精致美好,在一统的怀抱中写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誓言。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