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婆婆都不再对我挑剔了,原因竟然是......

icon 2016-08-09 10:59:59
icon 0

摘要:相信很多家里空间比较小的朋友都会有这样的烦恼:空间不够用,看中了一款超喜欢的家具却没地方摆放,家里来客人了却没有空房间接待······

  相信很多家里空间比较小的朋友都会有这样的烦恼:空间不够用,看中了一款超喜欢的家具却没地方摆放,家里来客人了却没有空房间接待······

连婆婆都不再对我挑剔了,原因竟然是......

  这不,我们前脚刚搬进新装修好的房子住下,婆婆后脚便打电话过来了,说趁着孩子放暑假了,要过来看看她的宝贝孙子。其实我心里清楚,婆婆这是打着“看孙子”的旗号来验收装修成果的,怕我们乱花钱。不过,来就来吧,“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可是早有“准备”的,谁怕谁啊!

  婆婆一来到便绕着房子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地看了个遍,最后说了句:“还可以。”然后话锋一转:“你这只有两张床,那我晚上睡哪呢?”

连婆婆都不再对我挑剔了,原因竟然是......

  “妈,这个您不用担心,睡的地方我早就帮您准备好了。”我淡定地领着婆婆走到书房,拉下柜子的门,就如同个魔术师一样把一张床便“变”了出来,把婆婆看得一愣一愣的。那画面瞬间就让我想到了美剧《破产姐妹》里麦克斯把凯若琳带回家住,当麦克斯把床从墙上拉下来时,凯若琳那惊艳的表情。

连婆婆都不再对我挑剔了,原因竟然是......

  婆婆一看,一个书柜还能变成床,一物两用啊!白天把床收进去,就能在房间里看书、办公、招待客人、给孩子玩耍,不占地方;晚上把柜门拉下来就能当床用,方便实用、存放方便。柜子还能当书柜、储物柜,把东西收拾得整齐有序,房间虽然小点,但看起来却是干净宽敞的。婆婆一连说了好几个“真不错”,对着那床和柜子更加爱不释手了!

连婆婆都不再对我挑剔了,原因竟然是......

  婆婆要离开的时候,居然拉着我的手夸了我一番,说我:“有眼光,懂得买东西,挺会省钱持家的”,还嘱咐我给她们也弄一套“隐形床”,这样以后我们带孩子回去就够地方睡了,可以多住些日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五星级消费体验来袭!——北疆硅藻泥联合中国泛家居“五星联盟”重磅打造!【北疆硅藻泥】中国华夏家博会北京站——决战紫禁之巅,北疆强势回归!【北疆硅藻泥】你知道里约奥运中的这些“中国制造”么?【要闻】北疆硅藻泥与互联网巨头——新浪网强强联合,共创硅藻泥行业新纪元!北疆硅藻泥邀您相约第22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地毯及家居软装饰展会2016年8月上海地区大金展厅展会活动【北疆硅藻泥】电视背景墙之明媚动人的雅致——丝网印产品北疆硅藻泥强势登陆第四届新博会和第二十七届哈洽会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比金牌更重要的,是对健康的坚守盘点那些脑洞大开的七夕营销,要温度还是要趣味?25载品牌盛惠,第八届蒙娜丽莎微笑节全国启动冠珠北区峰会 | 厂商聚力乘势而上,创变突围决胜市场2016筑巢奖参赛作品赏析——成都汇锦城关于近期媒体发布《揭秘腾百万散伙内情 万达电商如何烧光50亿?》的声明超值优惠,森歌集成灶闪耀苏州家博会拼贴的艺术 卫浴间瓷砖设计SOLE速尔跑步机用安全设计为您和家人负责开驻贵溪,森歌集成灶开拓新天地专业市场新发展座谈会在红树湾家具建材中心举行定制衣柜知多少,保质省钱小窍门帕特娜丝引领国内家庭窗帘消费新模式水立方净水器:七夕送礼 爱她就送净水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