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兴纯晶胶:工匠精神铸就环保品质

icon 2016-08-09 11:17:12
icon 0

摘要:工匠精神是什么?西铁泰和兴的管理层认为:工匠精神就是一种精益求精把事情做得更好的精神。随着总理提出 “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提品质、增品种、创品牌”的要求,“工匠精神”也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重视,西铁泰和...

  工匠精神是什么?西铁泰和兴的管理层认为:工匠精神就是一种精益求精把事情做得更好的精神。随着总理提出 “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提品质、增品种、创品牌”的要求,“工匠精神”也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重视,西铁泰和兴就是其中一个将工匠精神在生产管理中践行的企业。

泰和兴纯晶胶:工匠精神铸就环保品质

  
    作为一家专业研发与制造销售白乳胶的企业,泰和兴白乳胶多年前就实现了“干燥快、粘结强度高、不透底、不留痕、不添加甲醛”的强大性能,但西铁泰和兴管理层认为,粘结性能只是产品品质的一个方面,而让白乳胶远离甲醛的危害则更是企业精益求精的一种责任和工作态度。
    众所周知,甲醛是一种有毒物质,无色,具有强烈刺激性气味,对人体健康会造成危害。白乳胶产品中甲醛主要是在合成中残留在胶中的未完全反应的游离甲醛,或是作为佐剂、防腐剂和胶联剂添加到胶粘剂中,从而引起游离甲醛的超标。国家标准规定,游离甲醛值应≤1.0g/kg。但泰和兴纯晶白乳胶,却将环保品质做到了0.05 g/kg的程度,相当于优于国标20倍,这种接近于零甲醛的环保突破,让“无毒无味,无腐蚀,不添加甲醛”的泰和兴纯晶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宁愿贵一点,也要买超环保的泰和兴纯晶胶”成了众多消费者的真实写照。

  

泰和兴纯晶胶:工匠精神铸就环保品质

    央视纪录片《大国工匠》中曾经展现了我国现代工业者那些灵巧而智慧的手,这些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其实就是将产品从99%的优秀提高到99.99%的精神与态度。西铁泰和兴将纯晶白乳胶产品从游离甲醛值≤1.0g/kg的国家标准,做到了0.05 g/kg的程度,正是工匠精神追求完美的实践体现。据悉,即将投产的泰和兴二号生产基地,引进了先进的国外生产线及生产工艺技术,其全新白乳胶生产线将会大幅突破国内传统的白乳胶生产工艺技术,获得了全新的升级工艺,可以更好更稳定的提升产品品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先进的生产设备与技术是产品品质保障的硬件,而工匠精神是软件,有了先进的硬件和完美的软件,相信泰和兴纯晶胶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