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赫曼德重庆旗舰店里的冰与火之歌

icon 2016-08-09 15:03:37
icon 0

  重庆的“火炉”之称,绝非浪得虚名。炎热的天气、热辣的美女、麻辣的火锅,好一个重重山峦之间的大火炉!KIC赫曼德重庆旗舰店开业盛典前来冰镇一下重庆的炎热酷暑,释放中国最火热的城市活力!

KIC赫曼德重庆旗舰店里的冰与火之歌

  2016年8月8日晚18:18,KIC赫曼德重庆旗舰店开业盛典隆重开幕,谱一曲KIC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里的冰与火之歌!现在一起去感受这美好的盛典吧!

  【冰山舞台+分子冰淇淋】

  镜面打造的水晶舞台,倒映着美轮美奂的冰山,仿佛来到引人入胜的阿拉斯加冰川湾。宾客们站在舞台边上,就能感受到冰川带来的冰爽。当然,还有冒着冷烟的分子冰淇淋散发着阵阵诱人香味,引得宾客们的味蕾朵朵绽放。

KIC赫曼德重庆旗舰店里的冰与火之歌

  【趣味手作+迷幻科技】

  KIC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里不仅冰爽清凉而且趣味十足。造型各异的铁艺手作,让人感受到铁艺的独特魅力。波普浮雕强烈的色彩对比和迷人的立体感让人眼花缭乱。想象力丰富的纸雕夜灯,丰富多彩趣味十足。

   AR和VR互动体验得到了许多来宾的高度赞许。来宾们带上VR眼镜,直接进入到了KIC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模拟了KIC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里的真 实生活场景。来宾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体验方式使他们能够直接体验到极具设计感和人性化的KIC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他们非常期待也非常信任KIC赫曼德 将能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

KIC赫曼德重庆旗舰店里的冰与火之歌

  【冰火歌舞+梦幻星空】

   KIC赫曼德请来舞队表演活力四射的舞蹈。在冰山舞台上,活泼的舞蹈结束后舞者瞬间消失后烦恼也随之消散,只留下快乐的余味。摇滚乐队上场,或低吟或呐 喊,嘶吼的歌声令人惊艳。盛夏的星空最让人留恋,KIC赫曼德为宾客们打造了梦幻的人屏互动环节。亦幻亦真的星空下,宾客们可以随意畅想。如诗如画的魅影 闪烁,宾客们无不陶醉其中。

KIC赫曼德重庆旗舰店里的冰与火之歌

  【万众瞩目的破冰仪式】

  在一段精彩的KIC赫曼德启幕秀后,盛典的序幕正式拉开。领导与嘉宾们共同举行令人瞩目的破冰仪式。在现场宾客的见证下,象征着一亿元营业额冰雕被击破,展示了KIC赫曼德勇往直前、突破一亿营业额的决心!KIC赫曼德必将火力全开、业绩冲天,实现突破一亿元的目标!

KIC赫曼德重庆旗舰店里的冰与火之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