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0名评委认可,“卡萨帝获高端首选品牌奖”

icon 2016-08-09 15:05:47
icon 0

摘要:美国时间7月19日,在德克萨斯州举办的第六届MRMW全球创新市场研究大会上,卡萨帝凭原创科技获得4900多名会员的认可,获ESOMAR(欧洲民意和市场研究机构)主席颁发“高端首选品牌奖”,成为全球首个获得此奖项的品牌。

  美国时间7月19日,在德克萨斯州举办的第六届MRMW全球创新市场研究大会上,卡萨帝凭原创科技获得4900多名会员的认可,获ESOMAR(欧洲民意和市场研究机构)主席颁发“高端首选品牌奖”,成为全球首个获得此奖项的品牌。

  据悉,所有奖项均由国际评审团投票选出,评审团由经验丰富的市场研究人员、在市场研究受人尊敬的思想领袖和MRMW咨询委员会成员组成。获奖企业依托消费者对品牌购买频率、数量、花费以及日后购买的意向与忠诚度等5大评判标准,通过6个月的严格考评联合投票选出,以确保评选过程的公平、公正与透明。  

4900名评委认可,“卡萨帝获高端首选品牌奖”

  国际评审团成员leo透露:此番卡萨帝获封高端首选品牌奖,得益于其品牌理念、创新科技、经营模式与奖项宗旨的高度契合,将提升及改善全人类健康生活水平和质量、加强用户体验,落实在产品的各个方面。而卡萨帝在冰箱、洗衣机、空调等产品上的创新科技,不但有效解决了行业百年难题,同时引领用户走向新的健康品质生活之路。鉴于以上,在经过对卡萨帝品牌及其系列产品的多方调研后,最终授予卡萨帝“高端首选品牌奖”。

  全球知名的品牌创建、开发和管理专家保罗•藤甫诺(Paul Temporal)曾指出:品牌从未如今天这般重要。经济和市场变幻莫测,技术和创新突飞猛进,无论是实业公司还是网络公司都必须大力打造自己的品牌才有可能生存。

  在家电领域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作为一个年轻的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始终以匠心制造和科技创新深耕品牌发展之路。近两年,卡萨帝的系列产品如云珍冰箱、双子云裳洗衣机、云鼎空调等凭借产品技术、科技、设计等方面的独创性斩获诸多国际大奖。云珍冰箱,以其全球首创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开启了“细胞级”养鲜时代,终结了行业百年保鲜难题;双子云裳洗衣机,创新上下双筒共30 种分类洗护程序,是全球首个改变用户洗涤方式的产品;云鼎空调,以世界首创BNT温自平衡、干湿自控、LIEP轻离子净化三大科技,引领行业进入软风时代。行业专家表示:卡萨帝在国际市场真正做到了“用科技引领高端”,成为全球高端家电市场的标杆品牌。

4900名评委认可,“卡萨帝获高端首选品牌奖”

  在全球高端制造业发展进程的推动下,家电行业也向市场传递出以科技带动产业发展的信号。作为刚获封高端首选品牌奖的中国品牌,卡萨帝正以最全面的产品布局、最快速的创新力、最领先的研发科技不断引领全球高端生活方式的变革,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引领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