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墙纸展】北疆硅藻泥品牌展位E3馆A02,不可错过

icon 2016-08-10 09:49:20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7-19日,第22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地毯及家居软装饰展会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上海墙纸展】北疆硅藻泥品牌展位E3馆A02,不可错过

    2016年8月17-19日,第22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地毯及家居软装饰展会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北疆硅藻泥,作为家装壁材界环保材料代表,本届墙纸展再次强势登场!展会上,北疆将携全新升级包装的北疆产品精彩亮相,更有八大精美工艺产品闪耀呈现。新国际博览中心E3展馆A02展位,你绝不可错过!


【上海墙纸展】北疆硅藻泥品牌展位E3馆A02,不可错过北疆全新包装升级产品

【上海墙纸展】北疆硅藻泥品牌展位E3馆A02,不可错过北疆刻花工艺产品

【上海墙纸展】北疆硅藻泥品牌展位E3馆A02,不可错过北疆梦幻工艺产品

【上海墙纸展】北疆硅藻泥品牌展位E3馆A02,不可错过北疆丝网印工艺产品

【上海墙纸展】北疆硅藻泥品牌展位E3馆A02,不可错过北疆丝网印工艺产品


    更多北疆工艺产品,欢迎前往第22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地毯及家居软装饰展会一睹为快!北疆硅藻泥真诚的期待有志从事环保壁材的人士前来咨询了解,与北疆共创环保新事业!

【上海墙纸展】北疆硅藻泥品牌展位E3馆A02,不可错过

展会资讯:
     作为国内的知名展会,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地毯软装饰博览会是国内唯一的国际级别的墙纸墙布“行业盛宴”。自2004年创办以来,以其专业性之强、层次之高、展品覆盖面之广、辐射影响力之远,广受业界关注和好评,并确立了其“亚洲第一”的专业墙纸墙布展会地位。
展会时间:
     2016年8月17日-18日
展会地址:
    展馆名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交通路线:
坐地铁
     乘7号线至花木路站(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坐飞机
     浦东国际机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机场三线、机场六线:约40分钟;车费16元;(浦东国际机场查询热线:021-38484500)
虹桥机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搭乘出租车到中山公园换轨道交通2号线到龙阳路,需时约45分钟,车费约30元。(虹桥机场查询热线:021-62688918)
坐火车
     上海火车站—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地铁可乘1号线到人民广场站,换乘2号线至龙阳路站下,步行或换乘7号线至花木路站(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约35分钟;车费4元。
上海南站—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地铁可乘1号线到人民广场站,换乘2号线至龙阳路站下,步行或换乘7号线至花木路站(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约45分钟;车费5元。
上海虹桥火车站—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地铁乘2号线至龙阳路站下,步行或换乘7号线至花木路站(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约50分钟;车费6元。
自驾车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位于龙阳路、罗山路交汇处,易于通行。从市中心横跨南浦大桥、杨浦大桥可直达。
停车位: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有4603个车位供客人泊车。
停车费:每小时5元,单日40元封顶,此费率适用于小轿车或其它轻型车辆。
原文阅读:E3馆A02,上海墙纸展你绝不可错过的的展位!http://www.beijianggzn.com/qynews/2016/0808/951.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