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携手新鸿儒全新互联网姿态迎接G20

icon 2016-08-10 09:00:13
icon 0

摘要:日前,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签约新鸿儒,共同合作建设新官网,并将于9月份正式上线,以更具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姿态迎接G20。

  日前,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签约新鸿儒,共同合作建设新官网,并将于9月份正式上线,以更具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姿态迎接G20。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位于素有“人间天堂”美誉之称的杭州,坐落于钱塘江南岸、钱江三桥以东的萧山区钱江世纪城,与奥体中心共同组成杭州奥体博览中心。 其总占地面积19.7公顷,是集会议、展览、酒店、商业、写字楼五个业态的综合体,并将于2016年9月4日-2016年9月5日承接G20峰会论坛分 会。

  为了更好的服务此次全球最具决策力的首脑级峰会,见证G20巅峰荣耀,引领国际会展发展的新未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在各个方面进行创新突破。官网作 为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希望通过“互联网+会展服务”的模式,线上支持设施展示、留言反馈、人才招聘、在线咨询等服务,无缝链接线下会议与会展工作,提 升国际会展服务标准,完善国际会展服务体验。

  新鸿儒十分荣幸更够参与此次项目,以自己专业的技术和服务,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以及2016年 G20峰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于此次项目的建设需求,新鸿儒将组建专项项目团队,充分考虑到国内外访问者的浏览偏好和关注重点,规划网站结构,重塑视觉形象。同时,我们将利用JS等先进技术,融入微交互元素,以更加扁平化、国际化、交互化的页面提升用户的浏览兴趣以及浏览体验。

  期待此次官网项目能够助力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由传统国际会展服务向“互联网+”迈入第一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