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深州镇召开优芽互动微课暨一师一课培训

icon 2016-08-10 09:33:35
icon 0

摘要:日前,河北省深州镇学区召开了优芽互动微课暨一师一课培训。深州教育局局长、教研室主任、深州先进学区代表出席会议,各学校负责人及信息平台管理员以及2016年一师一优课赛课活动的参赛教师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日前,河北省深州镇学区召开了优芽互动微课暨一师一课培训。深州教育局局长、教研室主任、深州先进学区代表出席会议,各学校负责人及信息平台管理员以及2016年一师一优课赛课活动的参赛教师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河北省深州镇召开优芽互动微课暨一师一课培训

  会议就电教部门、教研部门在活动中的工作任务、工作部署作了详细解读,要求各学校按照教育局的总体部署,明确活动目标、任务计划,制订详细活动实施方案,高质高量完成任务,要求每位老师参加2016年一师一优课赛课活动,每人赛课数量不少于3节课。

河北省深州镇召开优芽互动微课暨一师一课培训

  为帮助老师们更好地制作微课,培训会针对互动微课制作工具“优芽互动电影”进行了操作培训,通过便捷的素材选取和简单设置,老师们就能像搭积木般轻松创作最具特色的互动微课。同时通过优芽APP,在手机上也可实现自由创作动画,还可以关联手机中的相册与视频,便捷创建属于自己的相册电影及视频电影。

  培训当中老师们反响热烈,同时,优芽互动电影得到了在场领导与老师的一致认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