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装网在乌镇启动建材产品诚信联盟

icon 2016-08-10 14:14:51
icon 0

便装网在乌镇启动建材产品诚信联盟

  2016年8月1日,便装网在乌镇正式启动了家居建材产品诚信联盟,600多家知名建材品牌商齐聚一堂,向消费者作出了郑重承诺,决心团结在便装网总部周围,以全国各便装网分站为依托,以名誉为重,互相监督,打造诚信互联网家装联盟。

便装网在乌镇启动建材产品诚信联盟

  俗 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如果家居建材的产品质量不过关,家居装修的功能性需求都无法满足,甚至会成为危害家人安全和健康的重大隐患,更无法奢谈品位 和高端。因此,便装网自上线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对家居建材产品质量的检测和筛选。另一方面,家居建材商迫于传统市场的竞争压力,也开始把经营重点转向互联 网销售渠道。双方各取所需,各补所短,便装网家居建材诚信联盟水到渠成。

  金 昌便装网分站总经理石庆华介绍说,随着互联网观念的逐渐深入人心,无论是家居建材商还是广大消费者,对于网络的依赖越来越强,但是苦于双方互不信任,增加 了交易成本。便装网倡导的诚信联盟,既能网上找得着,也能线下好见面,因此是一种非常具有潜力的“020”新模式。此次乌镇大会在全国范围启动了建材产品 诚信联盟,必将把便装网平台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将有更多的消费者为此而受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