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上半年在法国实现逆势倍速增长

icon 2016-08-10 16:32:44
icon 0

摘要:日前,海尔冰箱上半年法国销售数据新鲜出炉,数据表明海尔冰箱在一二季度的销售额同比增长都在30%以上,其中第二季度已高达36%。

  日前,海尔冰箱上半年法国销售数据新鲜出炉,数据表明海尔冰箱在一二季度的销售额同比增长都在30%以上,其中第二季度已高达36%。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法国冰箱行业的整体增长情况,据当地GIFAM数据调查结果显示,2016年1-4月份法国冰箱行业销量仅增长1%,销首额增长2%。而另外一个权威数据GFK也显示冰箱整体销量销额基本与去年持平,无增长。

海尔冰箱上半年在法国实现逆势倍速增长

  可以说,在整个法国冰箱市场发展都不景气的情况下,海尔冰箱却以逆势之姿,实现了销售额逆势倍速增长。据了解,海尔冰箱之所以能够如此迅速的攻占法国市场,与其本土化制造、本土化研发、本土化营销的“三位一体”经营策略密不可分。海尔通过在海外建立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并充分了解当地居民的生活习惯和产品诉求的基础上,为其提供了差异化和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

  例如,针对法国消费者热爱美食、追求食材新鲜度的饮食习惯,海尔及时推出了新款T门冰箱。这款冰箱采用了海尔行业首创的干湿分储保鲜技术,有效解决法国用户对不同食材的储存需求。此外,T门设计可以方便用户取用食材,减少冷量损耗。而冷藏冷冻式分区储存的设计,也给当地用户提供了更科学合理的食材储存方案。此产品一经推出就获得法国用户的高度认可,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其订单采购量就已经超过了全年的预算。而另一款专为法国用户设计的70CM宽Combi多门冰箱也被消费者杂志评为最优选择产品。

  除此之外,开放资源的整合能力也成为了海尔满足包括法国在内不同地区用户个性化需求的又一核心竞争力。用户眼中一台普通的海尔冰箱,可能包含了来自巴西的压缩机、来自意大利的加热丝、来自瑞士的湿度模块、来自日本的风机等,而通过汇集全球范围内的一流资源,海尔冰箱也得以及时研发相关技术创新产品,逐渐实现了从企业导向到用户导向的转型。

  据了解,目前海尔冰箱已经成功入驻法国前五大主流销售渠道,并被法国媒体誉为“值得信赖的中国品牌”。而就在今年3月份,海尔冰箱还被法国消费者联盟评为“最佳选择产品奖”。

海尔冰箱上半年在法国实现逆势倍速增长

  其实,海尔在法国市场的持续逆势增长,只是其全球化进程中的一个小小缩影。在“三位一体”本土化策略的指导下,海尔得以直面用户的真正需求不断创新,并通过开放平台汇集一流研发制造资源,制造出能够直击用户痛点的产品。而这同样也是有效推动海尔在海外本土化市场快速稳定发展,进而打造海尔国际化品牌的必由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