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中国副总经理张泳东:德高贴砖PK大赛致敬“工匠精神”

icon 2016-08-10 16:47:41
icon 0

摘要:7月23日,2016年广东省建材职业技能竞赛(预赛)暨第三届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百安居站海选赛在百安居广州天河店拉开帷幕。

    7月23日,2016年广东省建材职业技能竞赛(预赛)暨第三届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百安居站海选赛在百安居广州天河店拉开帷幕,吸引了近40名贴砖师傅前来参赛。法国派丽集团德高中国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张泳东、百安居天河店店长杨槐梅、德高全国超市事业部总监杜畅、德高应用技术培训中心总监王文江、副总监周碧平等嘉宾均出席了活动。房天下特派记者到现场见证活动的精彩盛况,并采访了法国派丽集团德高中国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张泳东先生,请他为我们解读举办贴砖大赛活动的深意。

德高中国副总经理张泳东:德高贴砖PK大赛致敬“工匠精神”

  【记者】德高为什么要联合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一同举办贴砖职业技能竞赛?
    【德高中国副总经理张泳东】德高公司作为瓷砖胶的生产企业,一直致力于为瓷砖铺贴行业带来性能更优异的新材料,亦致力于瓷砖胶产品在中国的推广和应用。在瓷砖铺贴过程中,用好的材料固然重要,但要想更好地解决瓷砖粘贴的安全问题,更需要好的工匠和施工工艺,三者结合才能让瓷砖胶这种优质粘贴材料发挥效用,起到安全粘贴的效果。三年前开始,德高已经开始进行施工性能的推广,引起了行业的关注以及相关领导的重视。因此,今年我们德高与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进行合作,一起把德高的铺贴工艺技术融入到有政府领导的、有组织的比赛当中,通过规范的培训、比赛,按照相应规定举行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让我们的师傅不仅得以提升粘贴技术,还能让他们得到国家的相关支持,这样更有利于行业的持续发展。同时,这几年政府大力提倡“工匠精神”、“匠心精神”,德高精心策划的贴砖大赛也契合了这个需求,并致敬、推广“工匠精神”。

  【记者】德高好师傅贴砖大赛已连续举办了3届,每年均选择100多个城市开展比赛,这对中国贴砖行业产生了什么影响?
    【德高中国副总经理张泳东】瓷砖胶进入中国已经有20多年,德高瓷砖胶推广的第一个项目就是1995年花都火车站(1999年更名为广州北站),当时的效果也非常好。在新材料的推广过程中,我们发现行业对这个产品的理解还是比较有限。可能是因为新材料刚出现,大家对它还不是很了解。另外,瓷砖胶还带来粘贴材料和施工工艺的变化,配套施工才能发挥出高效率。根据德高多年的推广经验,我们发现比赛的形式能够让瓷砖铺贴相关的从业人员接触到这种材料,亦可帮助广大消费者熟悉瓷砖胶这一产品,让其了解瓷砖胶粘贴质量、性能的优异性,了解瓷砖胶配套工艺带来的提升施工效率、节约材料、减少环境污染等等。PK大赛可以说是一种很好的推广方式。德高从三年前便开始举办“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而这几年瓷砖胶行业的迅速火热,跟我们的推广活动是密不可分的。

  【记者】请简单介绍德高联合百安居推广瓷砖胶贴砖新材料、新工艺所取得的成果?
    【德高中国副总经理张泳东】我们是第一次跟百安居合作。百安居也是现代商业超市的模式,这是在建材领域里面最新的一种商业模式,它打造出建筑行业里面最高端、品类齐全的建材销售平台。德高最为新材料——瓷砖胶的代表企业,与百安居的合作是强强联手。百安居天河店也是百安居在广州销量很好的店,希望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瓷砖胶的优质性能与创新工艺以及环保家居生活的新方法。

  
【记者】谢谢张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