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贝高世界“小候鸟”亲子公益计划启动,与孩子开启奇妙旅程

icon 2016-08-10 17:34:54
icon 0

摘要:炎炎暑假,巴贝高世界迎来了一群小客人,这群“小候鸟”们飞来番禺与父母相聚,有从江西来,有的小候鸟从湖北来,这些小候鸟们都是来穗务工人员子女,平时难得与父母齐聚一堂,度过一个温馨的假期。8月6日由番禺大石街团工委、快乐童行社会工作服务队及巴贝...

  炎炎暑假,巴贝高世界迎来了一群小客人,这群“小候鸟”们飞来番禺与父母相聚,有从江西来,有的小候鸟从湖北来,这些小候鸟们都是来穗务工人员子女,平时难得与父母齐聚一堂,度过一个温馨的假期。8月6日由番禺大石街团工委、快乐童行社会工作服务队及巴贝高世界主办的“小候鸟”亲子关爱公益活动就邀集了10组小候鸟家庭,在广州番禺亚特兰亲子酒店及巴贝高世界度过两天一夜的亲子文化创意之旅。

巴贝高世界“小候鸟”亲子公益计划启动,与孩子开启奇妙旅程


  小候鸟亲子关爱公益计划盛大启动

  广州亚特兰酒店有限公司自2011年设立至今,以“带给亲子亲情、爱与欢乐”为企业宗旨,源自德国,融合台湾,结合内地文化所独创的亲子同乐“体验式学习”基地,致力于推广亲子文化教育,旗下“巴贝高亲子文化示范基地”着眼发展为“第二课堂”,引进众多寓教于乐的娱乐教育理念,开设多项新奇有教育意义的项目,其中包括故事屋、BIBI城堡剧场及亲子DIY学堂,推广故事教育、体适能教育及亲子手作艺术教育等。

巴贝高世界“小候鸟”亲子公益计划启动,与孩子开启奇妙旅程


  巴贝高世界公益计划发起人林其添表示,此次“小候鸟关爱亲子公益计划”,起步是在番禺大石街道团工委的指导下,回馈乡里,主要为了加强来穗务工家庭教育,使来广州务工家庭的子女身体心理能健康成长,定期会邀请来穗务工子女到亲子酒店及亲子乐园体验各种寓教于乐的游乐设施,培养亲子感情,创造出亲子专属的回忆,也给来穗务工亲子家庭带来温暖,融入这个充满爱与希望的城市。同时这两天一夜的亲子文化创意之旅能找回父母长期忙碌于工作早已失去的童心,提醒父母们多陪伴孩子,不让孩子失去了最珍贵的亲情回忆。林其添表示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未来也会投身儿童公益事业,为更多亲子家庭服务。


  亲子文化创意之旅 学习玩乐两不误

  此次两天一夜的亲子文化创意之旅主办方设计了好几个寓教于乐的行程,包括“小小烘焙师”,让亲子一起动手做香脆美味饼干;“小小考古学家”,走进东摸摸西摸摸恐龙手作馆,认识各大种类的恐龙,亲子动手运用环保材料做出恐龙小手偶;另外“小小工程师”,在限时内挑战搭建积木小飞船:亲子体验科学节目的乐趣,一同做个科学玩具不倒翁,更特别的是小朋友成为小小画家如同神笔马良,将纸上的鱼涂鸦填上色彩后,透过AR互动科技,小鱼儿竟然可以畅游在海底世界中,让小朋友大呼惊奇!

巴贝高世界“小候鸟”亲子公益计划启动,与孩子开启奇妙旅程


  室内场馆如此好玩,还有室外包括广东少儿台拍摄基地“真的很好玩迷宫”,穿梭在迷宫内,找寻谜一样的出口;结合交通安全意识教学的BIBI儿童驾训班、碰碰车等游乐项目,全场馆强调寓教于乐、亲子体验、安全游乐。小候鸟们跟随着乐园的吉祥物“BIBI企鹅”到每一个场馆成功挑战,展现积极进取的挑战和冒险精神。


 独特的亲子乐园,收获亲情、爱与快乐

  广州体验式学习亲子乐园“巴贝高世界”,乐园总体面积达12000米平方米,适合3-6岁的孩子及其家长,强调体验中学习,尊重旧传统、加入新科技的学习方法,着重孩子的品格教养,培养孩子的八大智能领域发展,原创的故事、音乐、儿童戏剧,强调“快乐学习” 。巴贝高世界并不只是儿童乐园,而是一个“亲子乐园”,每个孩子都能在“巴贝高世界”里收获“亲情” 、“爱”和“快乐”;希望忙碌的父母能够放下手机、抛开工作,专心地陪伴自己的孩子,在巴贝高世界内创造最独一无二的童年回忆。

巴贝高世界“小候鸟”亲子公益计划启动,与孩子开启奇妙旅程

巴贝高世界“小候鸟”亲子公益计划启动,与孩子开启奇妙旅程

巴贝高世界“小候鸟”亲子公益计划启动,与孩子开启奇妙旅程


  亲子乐园结合热门亚特兰亲子酒店、亲子餐饮,吃住玩一站式的亲子服务,增添了父母出外旅游的便利性,不需要大排长龙,不用晒太阳,游玩环境卫生安全。强调体验式学习的游乐项目,让孩子能“玩中学,学中成长”,更能让亲子感受美好温馨的陪伴时光,也能够把握孩子的童年。


  寓教于乐理念 亲子动手玩出好创意

  十七大游乐项目一天根本玩不完,“亲子DIY学堂”强调亲子同乐,亲子共同动手乐无穷的;“BIBI动物园”充满着毛绒绒的小动物,他们是孩子的最爱,大人的疗愈系萌宠,在这里亲子可以进行动物生命教育,并学习爱护动物;“节目体验基地”,包括可体验有趣节目,包括科普节目“亲子玩科学”、“东摸摸西摸摸”恐龙手偶制作体验,“BIBI小雪屋”,亲子能成为节目当中的主角,一同来参与节目中的活动。

  “星钻积木王国”引进小朋友热爱的功夫熊猫、巴拉拉魔仙堡,全部都是积木搭成的,广州地铁积木区等十多个积木展示互动区,让亲子可以发挥动手能力,一起玩积木;“BIBI高科技互动欢乐世界”汇集了高科技的乐园技术,人屏互动的科技体验,让亲子一起玩个过瘾!“7D动感影院”,则能感受多种惊险的虚拟环境特效。巴贝高世界的吉祥物是通心面企鹅BIBI家族,在这也营造了企鹅们生活的神奇极光岛场景,将小企鹅住的小雪屋搬到乐园当中,让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体验小雪屋中飘雪的感受。


  打造室内专业儿童剧场 精采剧目时时上演

  专业儿童剧场“BIBI城堡剧场”和“故事屋”,以多元方式包括音乐、歌舞、视频道具、互动带领孩子进入剧中精采故事。原创亲子手偶励志音乐剧“爱吹小号的鳄鱼先生”,BIBI家族欢乐人偶歌舞剧、苹果家族动感歌舞秀、神奇魔术互动秀,各类适合亲子共赏共玩的互动性演出,不仅富教育意涵,还能看表演,更能玩表演!

巴贝高世界“小候鸟”亲子公益计划启动,与孩子开启奇妙旅程


  加入会员 开业惊喜活动奖不完

  这个夏天就来当企鹅BIBI的好朋友,巴贝高世界推出“开业惊喜活动”,加入会员还能够享有“小孩带队,大人免费”的超值优惠;入园领取BIBI全能冒险护照,闯关成功有惊喜小礼;真实版的奇幻森林寻找BIBI活动,只要认识企鹅BIBI,拍到不同的BIBI照片,还能够拥有一场专属惊喜生日派对;乐园每天下午有HAPPY TIME梦想嘉年华欢乐巡游,小朋友能成为巡游队伍中的主角,跟企鹅一起跳舞;在星钻积木王国成为第一批小小建筑师参与搭建,还能够获得一份积木礼品;关注BIBI萌煮公众号,报名参加亲子厨房美食节目拍摄活动,就可享有价值2880的美食影像日记体验!

  详细活动信息请洽巴贝高世界 020-85026666

  广州大石番禺区大石105国道飘峰段713号101-60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