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您家使用的插座具备防雷功能吗?

icon 2016-08-11 08:06:23
icon 0

  今天,我们得感谢两个男人!一个叫威利斯·开利,生于1876年,美国人,他发明了空调。另一个叫后羿,他在十几万年前,射掉了9个太阳。

  其实,后羿射掉那九个太阳天真实与否,我们也不清楚。但是小编想说,这个夏天一个太阳就已将让我们汗流满面了。

这个夏天,您家使用的插座具备防雷功能吗?

  相信大家都是走到开着空调的房间就不想再出去了。回到家的第一时间也是打开空调,先让自己“冷静”一下,才能做别的事情。这个季节讨论的不是去哪里玩,也不是去哪里吃,到了公司大家都会说,我家空调怎么怎么样了,这一晚因为空调睡的怎么样等类似话题!

  前两天,小编的同事小王愁眉苦脸的来到公司,说自己家的插座烧坏了,买的几个插座线都很细,他家空调连着烧坏了几个插座了。现在家里就像蒸笼一样,下了班没事也要加班,不愿意回家。其实,家里的插座也是有一定的使用数量的。不能随便使用,只是很多人不注意插座问题,就会出现故障,甚至出现危险。

  据中国插座产业网上的资讯介绍:每个家庭不可乱接移动插座,应固定插座的数量。选购插座的时候要注意插座本身的质量及安全问题。尤其有小孩的家庭,一定要选择有插孔保护的插座,例如专业电工突破保镖插座的插孔平时是关闭的,只有两个插头同时插入时才能自动打开,从而保证了小孩子的安全。

  再者,在选择插座时,一定要检查该产品是否包含防雷元件,夏天雷雨多发季节,防雷插座就很重要了,防雷插座能有效吸收来自电源系统的电涌脉冲,减少电器在雷电环境下被雷击损坏的概率,保障电器在恶劣环境下和多雷地区的安全使用。

  看了之后才知道,原来选择插座有这么多的需要注意的,后来小王也在中国插座产业网上购买了一些。据他说,这些插座质量好,他家的空调也可以正常使用了。

  据悉,这个中国插座产业网(www.51chazuo.com)是中国网库为插座企业全力打造的一个B2B电商平台, 目前该电商平台已经引导全国众多插座产业的上、中、下游、企业入驻,提供线上商机查询、合作洽谈、询报价、在线交易,并打通供应链金融、物流、企业认证等服务,开启插座行业的电商新时代。

  对于采购方来说,可以借助平台跳过中间商,直接和原料供应商、生产商对接,提升产品竞争力。对于原材料供应商和生产商来说,可以依托插座产业网的线上流量,获取大量曝光和成交机会,拓展销售渠道。

  还有关于插座使用tips,大家不要光买插座,也一定要知道如何安全使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