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三度”获中美德认可 卡萨帝冰箱稳居市场首位

icon 2016-08-11 10:45:37
icon 0

  日前,中怡康发布2016年第32周冰箱行业市场运行情况:卡萨帝冰箱在万元以上高端冰 箱中市场份额占比持续攀高,在10000-15000元价位段上,市场份额更是达到28.3%,比排名第二的某德国高端品牌高出2个百分点。持续攀高的市 场业绩,折射的是卡萨帝冰箱过硬的品质保障和领先的技术实力,而其始终坚持的高端制造、高端产品、高端形象、高端服务、高端品牌、高端生态的“六高”战 略,正是卡萨帝持续领跑高端市场的内在动力。

以“三度”获中美德认可 卡萨帝冰箱稳居市场首位

  除 了不俗的市场业绩,卡萨帝冰箱还连续收获海内外权威机构的认可:6月16日,坐落于硅谷的美国信科(SIEMIC)检验认证集团,首次在家电领域为卡萨帝 冰箱品类通过保鲜技术成就认证;7月8日,201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举行颁奖典礼,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BCD- 631WBCSU1)斩获技术创新大奖;前不久,卡萨帝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通过了TüV(Technischer überwachüngs-Verein)产品认证。中美德三国陆续发布的权威认证,共同见证了卡萨帝冰箱在食材保鲜温度、湿度、净度三大方面的突破性成 就。

  其中,温度方面,卡萨帝冰箱全球首创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通过气体悬浮线性运动实 现压缩机永不停机,从而有效地使箱内温度趋于恒温,在此状态下的食材可以保持细胞壁不被温度波动所破坏,达到细胞级的养鲜效果;湿度方面,卡萨帝冰箱创新 了干湿分储科技,可为不同食材提供精致微环境,在水分与气压的调节下,达到食材专属的湿度要求,实验结果显示,干香菇在冰箱珍品区存放9个月后,营养流失 率不足1%;净度方面,卡萨帝冰箱冷藏室创新净化科技,以Fresh Turbo涡流动态杀菌技术为珍贵食材提供优级储鲜环境。该技术可杀灭99.9%细菌并分解有机污染物为水和二氧化碳,杀菌防霉、清新内部空气,创造模拟 自然的储鲜生态,为食物提供最好的新鲜环境。

  随着消费者生活品质与审美层次的共同提 升,冰箱产品向高端升级成为趋势和必然,而在众多高端品牌中,只有卡萨帝冰箱真正做到了从温度、湿度、净度三大维度为食材保鲜提供保障,从根本上抑制营养 流失。能够在短短两个月内收获来自美国信科(SIEMIC)检验认证集团、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德国TüV的一致认可,更彰显了卡萨帝冰箱对行业技术 瓶颈的突破。通过与全球用户进行交互,卡萨帝冰箱将继续整合全球顶尖资源,不断赋予其新品在功能设计、技术研发、用户体验、产业结构等全方位的颠覆成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