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阳光 看杉盛如何玩转空净租赁市场

icon 2016-08-11 14:39:21
icon 0

摘要:室外空气质量需要重视,室内空气质量同样如此,现代人80%的时间都待在室内,对于室内空气的质量应该更加引起人们的关注。今年3月,新国标正式开始实施,竞争激烈的市场又起波澜,随着新国标的深入,空气净化市场也将更为规范。关于空净现状及发展趋势,新...

  空气,最容易忽视又不容忽视,环境保护部近日通报的《2015中国环境状况公报》中显示,2015年全国338个地级以上城市中,265个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超标,比重高达78.4%。

  室外空气质量需要重视,室内空气质量同样如此,现代人80%的时间都待在室内,对于室内空气的质量应该更加引起人们的关注。今年3月,新国标正式开始实施,竞争激烈的市场又起波澜,随着新国标的深入,空气净化市场也将更为规范。关于空净现状及发展趋势,新浪家居采访了上海杉盛空气净化技术有限公司技术督导胡旺光,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嘉宾:上海杉盛空气净化技术有限公司技术督导胡旺光

  采访时间:2016年7月

心如阳光 看杉盛如何玩转空净租赁市场上海杉盛空气净化技术有限公司技术督导胡旺光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杉盛,谐音sunshine,寓意阳光、生命之光,首先能跟我们介绍一下上海杉盛空气净化技术有限公司么?上海杉盛针对的用户群体是那些人呢?

 胡旺光:我们从事的行业是室内空气净化,取名杉盛是希望消费者和用户能够每天像阳光一样美好的心情,享受洁净的空气。上海杉盛专注于做室内空气净化,尤其是新装修的室内空气解决方案。我们针对的用户群体分两个群体,一部分是商用设计世界500强包括一些外企,家用我们针对高端人士的住宅家庭。

 新浪家居:目前市场上空净产品众多,跟他们相比,您认为杉盛的产品辨识度体现在哪些方面呢?杉盛是如何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的呢?

 胡旺光:上海杉盛的服务分为两块,一块是室内空气治理,一块是空气净化器Blueair的租赁。在室内空气质量治理上,使用我们的产品之后异味能够下降70%,跟市面上同类产品相比异味明显下降,室内空气指标能完全达到国家标准。室内异味是混合气体,因而很难检测,使用杉盛的产品之后能够使消费者明显的感受到室内空气的改变。

 新浪家居:据了解,杉盛是室内空气一站式解决方案领导者,你能简单的介绍一下所谓的一站式是如何体现的呢?

  胡旺光:我们一站式解决方案具体分三个方面。首先,在项目治理前我们会提前看现场,根据客户的污染源情况作出相应的治理方案。治理方案会先跟客户沟通,双方达成一致之后确认合作;其次,在治理过程中,我们会对金属品、玻璃品等特殊物品、贵重物品进行保护,然后根据治理方案进行治理,如衣柜我们会分多次喷涂。我们的产品采用纳米技术,呈雾状沿着物体缝隙把物体表面的甲醛分解掉,并把缝隙填充满在表面形成一层膜,有效控制污染源;治理后,如果消费者需要持续改善,我们还会提供空气净化器租赁的业务,全方位一站式的解决空气问题。

  新浪家居:据了解,杉盛也会提供空气净化器租赁业务,并且是Blueair空气净化器品牌授权租赁企业,您怎么看待目前的租赁业务?杉盛做租赁业务是基于什么考虑呢?

  胡旺光:上海杉盛是第一家引进高端品牌Blueair空气净化器到租赁市场的,同时,我们也是官方授权的第一家,我们在这块的业务目前占据到市场50%以上份额。

  我们当初做空气净化器租赁业务,是因为发现很多公司在做完空气治理之后,空气没有得到明显改善,但是因为公司成本等问题也不能进行二次治理或者返工治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认为可以通过租赁的方式帮助这些企业在治理没有完全改善空气质量的情况下,由Blueair来做补充,提升室内空气质量,最大限度的保障员工健康。

 新浪家居:您怎么看待目前的空净市场?有利益存在的市场难免有劣质产品出现,而新国标的出台虽有一定作用,然而没有法律效应不能产生强有力的保障,您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胡旺光:我认为新国标很重要,它的提出给了空净市场一个规范和标准,它提出了净化器四个重要指标,洁净空气量、累计净化量、能耗和噪音。新国标的出台,普及了消费者对于空气净化器的概念,有了指标去对照,消费者在选择净化器时就会更理性,市场也会更加趋于规范。

 新浪家居:2016年已经过去一半,杉盛上半年的市场业绩如何,是否达到预期?今年杉盛在行业里有什么样的战略布局,未来的发展目标又是什么?

  胡旺光:其实今年上半年我们已经完成了去年同期一年的业绩,市场情况还是不错。我们今年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事情,就是设计自己独立的实验室。在这个行业,我们要做技术和研发,必须要有自己的实验室,我们今年的任务是做两个实验室,能够检测治理产品的效果,在技术研发方面,我们不仅要对自己的纳米技术持续研发,还要测试同类其他产品效能。

  新浪家居:您认为未来空净市场的发展趋势是什么?

  胡旺光:我认为未来空净市场可能逐渐形成几个列强的格局。现在的空净市场门槛低,比较零散,未来会形成规模性的公司,行业的竞争壁垒也会逐渐形成。所以我们在这方面也提出样板间的免费治理,通过这样的形式让消费者根据真实体验判定公司情况,这是未来会出现的情况。

  对杉盛而言我们要完成一个重要转变,从领跑者到领导者的转变,我们现在处于行业第一梯度,在领跑趋势,我们未来更希望更成为领导者,在技术上、服务上作为行业的中坚力量。未来虽然市场仍然有乱象,竞争仍然激烈,但只要我们在技术研发上持续关注,关注消费者及市场动向,未来仍然精彩!

  新浪家居:谢谢,也希望杉盛能够早日达到这个目标!(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