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岛淋浴房七夕鹊桥惠进入倒计时 预购从速

icon 2016-08-11 17:31:48
icon 0

  玫瑰岛七夕鹊桥惠第2季进入最后两天倒计时,即将于8月 13号结束。在为期三个多星期的活动中,震撼惊爆价,外加七重优惠,还有精彩的现场互动,不仅引起了整个行业的强烈关注,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纷纷前往参 与,本周六(13号)是活动的高潮,也是活动的最后一天,需要购买高品质淋浴房的朋友,赶紧到就近的玫瑰岛专卖店来参加吧,免得后惠无期喔。

玫瑰岛淋浴房七夕鹊桥惠进入倒计时 预购从速

  活动主要优惠:

  钜惠一:【幸福敲门】:活动期间邀约进店客户,送真爱祝福一份

  钜惠二:【大爱回馈】:【夫妻约惠卡】,20元直升10倍

  钜惠三:【真爱契约】:下订有礼

  钜惠四:【真爱银行】:预存有惊喜,每满1000减100!

  钜惠五 :【情意无价】:777元疯抢价值1680元的多功能置物花洒(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钜惠六:【裸“价“嫁妆】:1999元的爆款淋浴房限量抢,一户限一套

  钜惠七:【鉴证幸福】:活动期间交订参与数钱返现,500,800,1000现金等你拿。

玫瑰岛淋浴房七夕鹊桥惠进入倒计时 预购从速

玫瑰岛淋浴房七夕鹊桥惠进入倒计时 预购从速

  关于玫瑰岛

  ROSERY玫瑰岛,全球高端淋浴房!始创于1996年, 专注淋浴房20年,行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至今已服务全球200万个家庭;旗下产品皆执行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连续15年供应欧美市 场;500+专卖店遍布中国大中型城市,并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喜盈门等高端卖场达成战略合作;一直以来,玫瑰岛以专注、专业和工匠品质受到全球消费 者的喜爱,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淋浴解决方案;2016年与格力、TCL、海南航空等共同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