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迪士尼主题定制冰箱南京苏宁发布

icon 2016-08-11 17:34:33
icon 0


  8月11日,海尔冰箱联合苏宁在其南京总部召开迪士尼主题定制系列冰箱发布会。现场发布了包括米奇主题、超能陆战队主题、头脑特工队主题和冰雪奇缘主题的4款产品,并构建了4个不同的生活场景,其中405米奇主题冰箱是苏宁818全民发烧节的“发烧”新品,为消费者带来了最直观的个性生活体验。

海尔迪士尼主题定制冰箱南京苏宁发布

  为了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需求,丰富海尔个性定制内容,海尔冰箱其实早在2015年9月就与美国动漫娱乐巨头迪士尼达成战略合作,行业首次推出迪士尼版定制冰箱。直至今日,消费者可以定制的产品方案包括了《超能陆战队》的大白冰箱,以及《冰雪奇缘》、米奇等迪士尼经典动漫形象的创意方案。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和喜好,定制独一无二的专属迪士尼冰箱。

  此外,在8月11日海尔主题定制迪士尼版冰箱的发布会现场,海尔冰箱还将产品研发创新及制作的过程搬进了现场大屏幕,让消费者了解产品的诞生历程。海尔冰箱自身产品设计师Wing也通过视频,介绍了设计米奇冰箱的300天,从产品的外观造型、内饰设计,到用户体验及材料工艺的应用,设计师在经过几代概念性的产品后,最终完成了米奇冰箱的设计,这个过程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最优质产品的保障。

海尔迪士尼主题定制冰箱南京苏宁发布

  当然,海尔主题定制迪士尼版冰箱并不是肤浅的颜值党,海尔冰箱还搭载有全球首创的干湿分储、精控微风道保鲜GPS、ABT专业除菌模块等行业领先科技,实现了时尚潮流与领先科技的完美融合。在提升消费者家居格调的同时,更是带来了专业的健康饮食解决方案,成功转型为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营养专家”。此次海尔主题定制迪士尼版冰箱将在苏宁易购双线渠道发售。其中,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将会在北京、上海、南京、深圳等核心城市建立迪士尼冰箱展示专区,实现与消费者的零距离接触。

  对于业内专家来说,通过与苏宁易购和迪士尼进一步开展跨界合作,也体现了海尔冰箱以社群需求为中心,借助社群经济,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生活解决方案,并构建年轻化家庭生态的创新理念。在以产品为基础的同时,海尔冰箱也一直在适应消费升级的大趋势,通过高度个性化定制的场景革命,稳固自身行业潮流引领者地位的同时,推动行业的消费场景转变和理念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