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副总裁邢锦荣:惠达卫浴致力于打造生态卫浴

icon 2016-08-12 09:08:14
icon 0

摘要:近日,”丝绸之路经济带”新疆·克拉玛依论坛(2016)·人居环境与城市发展分论坛(暨首届丝路国际地产节)在新疆克拉玛依召开

  近日,”丝绸之路经济带”新疆·克拉玛依论坛(2016)·人居环境与城市发展分论坛(暨首届丝路国际地产节)在新疆克拉玛依召开,惠达卫浴集团作为卫浴企业的代表受邀参加了论坛会议,集团副总裁邢锦荣出席论坛并做了主题演讲!

惠达副总裁邢锦荣:惠达卫浴致力于打造生态卫浴

  据悉,本论坛是中外地产界进行国际交流合作的窗口,论坛共有包括惠达卫浴在内100多家优秀企业受邀参加。惠达卫浴作为国内优秀民族卫浴企业,为历年来中国陶瓷卫浴行业品牌价值最高的企业,在世界各地,惠达的产品被超过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广泛使用,据相关数据报告,2015年,惠达卫生陶瓷出口额排名国内卫生陶瓷行业首位!业内人士认为,惠达卫浴能参加此次国际型论坛,充分显示了其在行业内的领军地位,也彰显了其在国际市场上的巨大影响力!

  惠达副总裁邢锦荣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提出后,惠达卫浴第一时间发声响应,随后,大力开发国际新兴市场,在马来西亚,印度和迪拜分别成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进一步开拓销售网络,扩大海外工程渠道,借助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现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卫浴品牌国际化运营程度较高的卫浴企业,在次基础上,惠达卫浴才有机会参加此次论坛!

惠达副总裁邢锦荣:惠达卫浴致力于打造生态卫浴

  据论坛现场消息,此次活动致力于把中国先进的人居环境与城市开发理念、技术、资本和能力向全世界展示,惠达卫浴作为宜居中国联盟发起单位,也是卫浴企业内唯一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建立和完善了包括卫生间整体设计、部品制造、施工服务等各环节的产业链,形成了以工业化住宅卫生间为最终产品的标准化、装配化、规模化的生产模式,为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做出了巨大贡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邢锦荣副总裁在演讲中提到,论坛是经验交流、成果分享和需求对接的交易平台与传播载体,惠达卫浴借论坛分展示了自身的技术水平、技术能力,积极推动相关技术落地与经验分享,接下来,惠达还会抓住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让更多沿线国家越来越多的认识和了解惠达品牌,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向着双百惠达和世界级品牌的目标砥砺前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