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金牌品质,梵戴克向奥运精神致敬!

icon 2016-08-12 14:15:28
icon 0

  四年一届的奥运会正在巴西里约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期间,每一分每一秒都牵动着世界各国人民的心。此刻,相信每一位运动员都在拼尽全力,向更快更高更强迈进,向着金牌的目标而努力。纵观整个社会,其实奥运精神并不仅仅是存在于赛场的,也同样适用于多的领域。作为家居行业中地板领域的卓越品牌,梵戴克地板深有体会,也始终在践行为金牌品质而拼搏的理念。

铸就金牌品质,梵戴克向奥运精神致敬!

  强大根基 铺设金牌品质之路

  众所周知,地板行业是一个用品质说话的行业,梵戴克凭借一颗对行业热爱的“赤子之心”,逐渐拓宽市场,壮大消费者群体,强大企业实力。如果要探寻这些成绩背后的原因,相信可以在梵戴克的基础设施建设中找到缘由。

铸就金牌品质,梵戴克向奥运精神致敬!

铸就金牌品质,梵戴克向奥运精神致敬!

  如同化学中的质量守恒一般,投入与收获始终是成正比的。为打造金牌品质,梵戴克地板注重公司基础设备的建设,立企初期便毫不犹豫的斥巨资引入台湾和德国的先进生产流水线和检测设备。金牌的设备为梵戴克的金牌品质奠定了首要的基础,也让梵戴克的拼搏之路底气十足。梵戴克就是如此,面对每一个可控的因素,都秉承尽善尽美的态度,尽企业最大的力量,将细节做到极致。

 强强联手 问鼎金牌品质巅峰

  每一位优秀的运动员背后,都有一位出色的教练,梵戴克的金牌品质背后,也有这样一位声名显赫的“教练”。早在2013年,梵戴克地板与德国坚弗集团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高调签署战略合作,在众人的见证中携手成为合作伙伴。

铸就金牌品质,梵戴克向奥运精神致敬!

  德国坚弗油漆是世界上公认的优质地板专用油漆,其耐磨性、抗腐蚀性、环保性和阻燃性都非常好,然而过高的成本让众多企业望而却步。梵戴克立志成为受人尊敬和最具个性化的国际一流的地板品牌,因此,与一流的品牌合作也是梵戴克的必经之路。有了这样一位优秀而可靠的“前辈”引领,梵戴克在金牌之路上获得了更多的推动力。面对自身成本与消费者权益时,梵戴克毫不犹豫选择后者,这是一个久征战场的大将的魄力,这也是一个地板品牌对品质朴实追求。

铸就金牌品质,梵戴克向奥运精神致敬!

  运动的精神是无止境的前进,金牌的定义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目标永远在前进,生活一直在路上,梵戴克的脚步也是一如既往,向更快更高更强迈进,永远向着金牌冲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