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门店12强任务赛视频出炉 百炼神匠诠释强者之路

icon 2016-08-12 10:27:06
icon 0

摘要:大洋彼岸,里约奥运,体育强者之战,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这边,“2016喜德瑞中国好门店第二季”,也已进入12晋4决赛入围阶段。经过任务赛原创视频的筹备,属于各战队前三甲的强者之战,今日正式打响!

  大洋彼岸,里约奥运,体育强者之战,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这边,“2016喜德瑞中国好门店第二季”,也已进入12晋4决赛入围阶段。经过任务赛原创视频的筹备,属于各战队前三甲的强者之战,今日正式打响!

好门店12强任务赛视频出炉 百炼神匠诠释强者之路

  “12晋4”阶段,网友将为12强门店的任务赛视频进行打分。各战队三甲强者,谁将成功晋级,谁将代表战队登上总决赛的舞台,将由队长、导师根据网友打分情况进行评判决定。

  通过三分钟的视频,12强门店分别结合自身优势和特色,讲述了团队的成长故事和经验心得。今天,我们先来看看百炼神匠队技术强者们的炼造之路,他们的任务赛视频命题是技术男的励志故事,点击“阅读原文”观看视频,看他们如何用匠心设计、过硬技术打动观众。

  百炼神匠队-八喜德阳泰山南路店

  众力舒适家:极致匠心完美蜕变

  在去年首届“中国好门店”赛事中,众力舒适家凭借热情踊跃的参与态度,以及雷厉风行的形象改造进度,获得了喜德瑞及众多兄弟门店的关注,并斩获了“最佳进步门店奖”。今年,再度参加“中国好门店”,众力团队再一次完美蜕变,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从外在硬件到内在实力都非常优秀的强者形象。

  经过快速的学习和进步,他们已成为技术见长的“好门店”。从设计到安装到维保,每一个细节都极致讲究,在保证技术万无一失的同时,还坚持文明施工、文明服务。这样的团队,你给多少分呢?

好门店12强任务赛视频出炉 百炼神匠诠释强者之路

  百炼神匠队-八喜宿州店

  翔宇暖通:百炼不折终成领军强者

  放弃国企优越工作条件,选择BAXI供暖,在家人的不解下,走上艰辛的创业路。13年历经挫折和坎坷,如今,翔宇暖通总经理王晓东已带领公司成为宿州最具规模和知名度的专业供暖集成商,八喜也强势占据着当地壁挂炉市场的首要位置。

  在王晓东和八喜宿州旗舰店整个团队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创业的艰辛、曲折和不易,同时也看到了技术人的坚持、执着和匠心。历经千锤百炼,仍不折不挠,这样的“好门店”,有没有打动你呢?

好门店12强任务赛视频出炉 百炼神匠诠释强者之路

  百炼神匠队-八喜荆门大家装店

  大诚供暖:鄂东翘楚 技术与业绩齐进

  资深的技术人员,完善的售后团队,是支撑大诚供暖成为荆楚鄂东地区市场翘楚的重要力量。他们的技术和售后服务能力,不仅得到了喜德瑞的认可,更得到了其广大用户的肯定。

  随着市场业绩的持续增长,近乎每天一单的忙碌业务,对售后服务也会带来更多的挑战。但在大诚供暖看来,这些都不是问题。因为他们有精湛的技术,有专业的团队,并且始终没有停止精进的步伐,随时准备为更多新老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遇上这样的团队,你是否也会满意呢?

好门店12强任务赛视频出炉 百炼神匠诠释强者之路

  “12晋4”网友打分通道已经开启,“好门店”的强者进阶之路,需要你的支持!如果在看完门店视频后觉得一般,可为其打3分,如果满意,可打4分,如果觉得非常满意,可为其打5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