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本真,超越天然石材的里程碑

icon 2016-08-12 14:49:59
icon 0

摘要:2016年,冠军本真系列在万众瞩目中隆重面世,该系产品将“通体技术”与“3D下陷釉技术”、“55°石材光还原技术”相结合,以天然珍稀石材为蓝本,倾力打造最逼真、最接近石材本色质感的通体石材砖,追随设计的任意裁切,让每一个侧面、斜角,都重现自...

  2016年,冠军本真系列在万众瞩目中隆重面世,该系产品将“通体技术”与“3D下陷釉技术”、“55°石材光还原技术”相结合,以天然珍稀石材为蓝本,倾力打造最逼真、最接近石材本色质感的通体石材砖,追随设计的任意裁切,让每一个侧面、斜角,都重现自然造化的灵动质感。不仅如此,在超越市面其他产品的同时,冠军本真系列在装饰效果、装饰性能、理化性能、综合成本等领域,实现了对天然真石的全面超越,成为专家与消费者眼中的“石”尚新宠。

冠军本真,超越天然石材的里程碑

▲【索菲特金】

冠军本真,超越天然石材的里程碑

▲【阿哥斯黑】

  细节出众,源于真石胜于真石

  天然大理石可端庄大气、可精致得体,透出奢华不凡的气质,自古以来就深受人们喜爱。但遗憾的是,天然大理石往往存在色差,且瑕疵颇多,大面积使用视觉效果较差。冠军本真系列采用智能化生产,确保石材花色均匀无色差,细腻逼真,色彩饱和度高,整体铺贴考究一致,呈现出完美的视觉效果。

冠军本真,超越天然石材的里程碑

▲【红洞石】

  便捷可靠,举重若轻安心如意

  天然石材极为笨重,选用天然石材会导致建筑负荷风险增大,特别是高层建筑,更是禁止使用天然石材。与此相对,冠军本真系列的重量仅为天然石材的1/3,不仅减少建筑负重,更便于运输、安装等操作,大大提升了石材的实用性。

  作为装饰中另一个重要考量因素,石材辐射一直以来备受人们关注。天然大理石存在天然辐射,因产地不同,每批次辐射又不同,其富含的镭、钍、钾等放射性元素,不利人体健康。针对于此,冠军本真系列从原材料开始把控,严格遵守国家标准,产品经权威检测机构鉴定安全无辐射,为广大消费者服下一颗“定心丸”。

冠军本真,超越天然石材的里程碑

▲【太极灰】

  性能卓越,精益求精无惧挑战

  受潮、受酸碱后,天然石材表面返碱、白华、泛盐等不良反应一直严重影响装饰效果,不仅令视觉效果大打折扣,也大幅度缩短了石材的使用寿命。冠军本真系列采用先进技术,将石材吸水率严格控制在0.1%以下,不吸污、不粘尘,令装饰石材色泽如天然原貌,整体美观,空间装饰效果更逼真。

  此外,冠军本真系列精益求精,不断提升石材强度与耐磨度,冠军本真系列产品的硬度与耐磨度均为天然石材的2倍,抗折强度为天然石材的4倍,破坏强度为天然石材的3-5倍,彻底解决了天然石材硬度低、不耐磨等缺点,不再产生刮痕与龟裂,最大程度降低产品遭受物理损坏的可能。

冠军本真,超越天然石材的里程碑

▲【新西班牙米黄】

  优化成本,运筹决算理性之选

  在使用寿命、施工经费、维护保养、供给报价等方面,冠军本真系列以其卓越的品质、人性化的设计、规模化的生产,在与天然石材的比较时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不仅可以百分百满足用户需求,免去后顾之忧,更能优化成本、节省经费,从而成为装饰石材的不二之选。

冠军本真,超越天然石材的里程碑▲【卡拉卡塔】

  冠军本真系列不懈追求卓越品质,洞悉万物之美,将生活艺术与自然百态完美融合,在超越自我的同时,亦已超越天然石材。我们有理由相信,冠军磁砖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奉献更多集艺术与实用于一体的经典产品,令人们尽享高雅尊贵的生活空间。

  冠军磁砖官网;http://www.champion-tile.com.cn/zh-CN/index.html

   官网二维码:

冠军本真,超越天然石材的里程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