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聚一起” 史上最闪耀伴郎团、伴娘团猛招齐出

icon 2016-08-12 15:00:29
icon 0

摘要:听说黄晓明在大学的时候追过赵薇,   但最后却娶了AB;   听说李晨以前跟张馨予好过,   现在却和范冰冰在一起。   听说你买建材做装修要货比三家,   不过最后你一定会选择我。   真爱,经得起等待...

  听说黄晓明在大学的时候追过赵薇,

  但最后却娶了AB;

  听说李晨以前跟张馨予好过,

  现在却和范冰冰在一起。

  听说你买建材做装修要货比三家,

  不过最后你一定会选择我。

  真爱,经得起等待,而我,值得你期待。

“为爱聚一起” 史上最闪耀伴郎团、伴娘团猛招齐出

  8月22日至29日,中国浴霸创始品牌奥普、定制衣柜第一品牌索菲亚“结婚”啦!两家建材家居顶级大佬首次跨界合作,江湖建材联盟数十家一线建材家居品牌倾情加盟,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俏十岁科技面膜、太湖雪蚕丝被等各路亲友更是齐相祝贺。大牌“证婚人”、酷帅“伴郎团”、娇俏“伴娘团”、祝福红包、限量秒杀、幸运大抽奖、精美赠礼......各种优惠,眼花缭乱,层出不穷!8.22,奥普、索菲亚及助爱团15家天猫旗舰店,敬备喜筵,恭候你的光临!8.22,天下有情人,为爱聚一起,共筑美好家!

  史上最闪耀的伴郎团、伴娘团倾情助阵

  2016年度阵容最强大的全民盛宴

  除奥普、索菲亚这一对“新婚主角”外,此次“为爱聚一起”活动特邀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担当证婚人,诺贝尔瓷砖、箭牌卫浴、老板电器、TATA木门、立邦、欧琳水槽组成最强伴郎团,贝尔地板、方太厨电、奥朵灯饰、德力西、俏十岁科技面膜、太湖雪蚕丝被则担任闪耀伴娘团,沙发、面膜、儿童房负离子地板全铺、田亮签名照、厨具套件等各类精美大礼更是任性送,美貌与实力并存,颜值与才华齐飞!令人无比心动的优惠风暴,真可谓是一场爱意满满的家居建材业抢购盛会!

“为爱聚一起” 史上最闪耀伴郎团、伴娘团猛招齐出

  四方闻讯咸来贺

  八方有仪皆来朝

  此次“为爱聚一起”大型跨界联合活动,带给消费者的除了惊喜还是惊喜!家居建材大牌八方集结,除江湖建材联盟内外15家品牌倾情参与外,更获得天猫、聚划算鼎力支持,腾讯、新浪、搜狐、网易等媒体更是全方位关注,堪称2016年度建材家居行业“规模最大、阵容最豪华、品类最齐全、奖品最丰富”的全民盛宴。

“为爱聚一起” 史上最闪耀伴郎团、伴娘团猛招齐出

  更多精彩伴手礼即将陆续揭秘,

  敬请持续关注!

  建材大咖猛招齐出

  优惠力度史无前例

  盛夏8月,比天气更热情的是各路大咖们满满的心意与爱意!据了解,本次“为爱聚一起”家居建材跨界联合大促所有产品最低1折起售,活动期间同时购买奥普和索菲亚产品,即可享受两家共同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成交总金额前100名还有机会获得神秘豪礼,品类更是涉及家具、家电、建材等多个领域!此外,购买奥普和索菲亚任一产品满1000元还可参与抽奖。伴郎团、伴娘团各大品牌更是猛招齐出,拼人品、拼手速、限时秒杀,奖品多多,等待有缘人!

  如此力度,只为给天下有情人提供“品质最好、服务最优、价格最实惠”的建材家居产品。8月买建材,尽在“为爱聚一起”!一站式购齐!省心、安心、更放心。

  春眠渐渐觉晓,小荷已然盛放,梅雨渐渐晴朗,这个夏天,我们,为爱聚一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