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品牌故事

icon 2016-08-12 15:18:16
icon 0

摘要:目前,诺贝尔旗下拥有瓷抛砖、微晶玻璃陶瓷复合砖、陶质釉面墙地砖、瓷质釉面墙地砖、完全玻化抛光砖、欧式复古砖、亚光砖、瓷片系列及各种装饰配件,并演绎出多种全新的装饰设计理念,为中国和全球客户提供完美产品与服务。

诺贝尔瓷砖
目前,诺贝尔旗下拥有瓷抛砖、微晶玻璃陶瓷复合砖、陶质釉面墙地砖、瓷质釉面墙地砖、完全玻化抛光砖、欧式复古砖、亚光砖、瓷片系列及各种装饰配件,并演绎出多种全新的装饰设计理念,为中国和全球客户提供完美产品与服务。

2016年全新上市的新一代诺贝尔瓷抛砖,以瓷面替代传统釉面,表面更耐磨。以立体渗花替代平面印花,花纹更逼真。诺贝尔瓷抛砖,更新技术,更好瓷砖。
23年来,诺贝尔瓷砖坚持卓越创新与精工品质,凭借核心工艺和独家设计的突破优势,始终领军行业创造适合中国人居的产品,从经典瓷片、抛光砖、通体亚光砖,到高级微晶玻璃砖、全抛釉面砖、欧式复古砖,通体数码喷墨渗透瓷质砖等系列和配件,与时俱进演绎各种深具时代风尚的建筑空间装饰效果。

诺贝尔瓷砖相信,财富的本质是丰富而不是奢侈,人的本质是生活而非生存。完善的企业系统、突出生活方式的营造、建筑功能的讲究、弹性的规划、人与环境的有机结合,诺贝尔瓷砖不断通过塑造具有城市生活氛围、完整的自然生态的新发展模式,以新理念和形态不断创造空间的新风尚和新品质概念。

诺贝尔瓷砖希望,始终创造的每一款前所未有的产品,都实现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都体现着人性化、自然化、艺术化以及多样化的和谐共生,从而创造日益美好的人居环境,成就高端瓷砖的典范。诺贝尔瓷砖的23年,是卓然深耕励精发展的23年,身为国际著名瓷砖品牌,诺贝尔人坚持追求卓越品质和创新突破,秉持勇于挑战自我、自由创新的“1.001”精神,旨在成为“全球最优秀的装饰用品供应商”。诺贝尔瓷砖希望,始终创造每一款前所未有的产品,始终实现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梦想,人性化、自然化、艺术化、多样化和谐共生,从而创造日益美好的人居环境,终铸高端瓷砖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