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致意:奥运精神与竞争温情同在,宁泽涛加油中国队加油

icon 2016-08-12 15:31:27
icon 0

摘要:早上的朋友圈被两则消息刷屏,一则是宁泽涛无缘决赛;一则是老板电器向方太温情告白。

    早上的朋友圈被两则消息刷屏,一则是宁泽涛无缘决赛;一则是老板电器向方太温情告白。
    近日,奥运方面两个热门话题,泥石流倾泻的傅园慧和清新流染香的宁泽涛,傅园慧以不错的成绩和魔性的表情包取得媒体关注,宁泽涛以颜值和傲人身材走红千万女粉,大家对他们的期待甚高;家电圈两个热门话题,老板电器声·援宁泽涛,无缘冠军但赢得人心;另一方面,老板电器以奥运精神传导竞争温情,向竞品方太致敬,获得好评。
    泥石流也好,一股清泉也好,喧哗的背后我们不能忘记要传导的一种精神: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尽管宁泽涛无缘本届奥运100自决赛,但是大家对他的努力有目共睹,他面对记者的提问坦率直接,不含糊、不造作,更赢得中国网友的称赞。
    老板电器为宁泽涛加油、为中国队加油,电商渠道推出了加油礼包。消费者在购产品的同时有机会获得加油好礼的话费或格兰仕烤箱。与此同时,由老板电器赞助的“冠军之家”还会迎  来宁泽涛的面对面谈话,聆听宁泽涛的奥运之旅。
    游泳小将擦肩决赛,高颜值引爆社群
    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了游泳大项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8秒37获得小组第六,总排名第12位,无缘里约奥运会男子100自决赛。
    此前游泳小将宁泽涛在出征奥运前为时尚杂志拍了封面,宁泽涛的帅气和实力不仅引来国内粉丝各种疯狂,也引发外媒都的关注。纽约时报对宁泽涛进行了采访。美国媒体BuzzFeed网站也专门撰长文,主要写道:23岁的中国游泳名将宁泽涛凭借着出色的游泳实力和外形成为了外界的宠儿。
    无论颜值冲出了亚洲还是宇宙,还是作为运动员的宁泽涛一直以实力为自身标榜,这也是老板电器呼吁大家声·援宁泽涛、助威游泳队、为中国队加油的重要原因。值得关注的是老板电器推出的电商活动,为宁泽涛加油送大礼包。除此之外,老板电器曾推出“Ning,夺冠就免单”的活动,为了表示对宁泽涛及中国队的支持,老板电器让福利于消费者,祝中国队凯旋归来。
致意同行业品牌,老板电器由衷表白
    提及奥运精神中的公平竞争与友谊,老板电器一则海报传递了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对竞争与合作的解读和态度。老板电器这个动作响应了对宁泽涛的支持,无论输赢,有强大的对手才有进步的空间,温情表白也获得外界好评。
    在市场上被大家誉为竞争对手的企业,很难想象二者会有这种互动。
   老板电器希望用精湛科技给家庭带来轻松烹饪,肩负厨电给人们带来优质舒适生活的重任。此番举动表示了老板电器的态度:在商场上他们是竞争对手,在行业里他们是共进的盟友,不得不让其他行业送上万分敬意。

老板电器致意:奥运精神与竞争温情同在,宁泽涛加油中国队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