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歌唱家郑芳 携众明星将唱响中华世纪坛

icon 2016-08-12 15:48:00
icon 0

摘要:8月21日,作为中国民营企业励志男高音歌唱家的郑芳,将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剧场举办马可波罗瓷砖20周年感恩在行动“以客为师”郑芳演唱会。

民营企业歌唱家郑芳 携众明星将唱响中华世纪坛

  8月21日,作为中国民营企业励志男高音歌唱家的郑芳,将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剧场举办马可波罗瓷砖20周年感恩在行动“以客为师”郑芳演唱会。

  此次演唱会是华耐家居携手北京马可波罗瓷砖,在其品牌成立20周年之际,为答谢老客户对马可波罗品牌瓷砖的支持和厚爱而举办的一场高水准演唱会。曾参加过歌剧《图兰朵》、《阿依达》、《花木兰》、《孔子》等近二十部歌剧演出的郑芳,将在演唱会上带来《把一切献给党》、《在路上》、《我的太阳》等一系列经典歌曲。届时,还会邀请到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孟凡贵、应宁前来助阵表演,同时,京剧表演艺术家于兰将会带来精彩的京剧表演,原创歌曲《如水》的作曲者紫轩也会亲情献唱。

  此次郑芳演唱会可谓众星云集,同时也借助马可波罗品牌成立20周年之际,将一场高水平、别开生面的演唱会奉献给一路走来支持华耐家居和马可波罗瓷砖的老客户。

  马可波罗瓷砖成立于1996年,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品牌价值高达219.75亿的建陶行业领先品牌,作为马可波罗最大的服务商,华耐家居帮助客户选择、聆听客户建议、提升客户体验,20年的发展离不开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对此,通过演唱会的形式表达对客户的感恩之情。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歌唱家,郑芳在华耐家居已经度过了7个年头。这7年的转变,让他更深入领会和挖掘到了企业文化精髓,了解和倾听到企业员工心声,这些都使他在艺术领域上找到了新的支点和追求,创作了大量原创励志歌曲,如《十年》、《攀登者》、《如水》等励志歌曲都是真实记录每一个有追求、有梦想、有担当的创业者心路历程,感人至深,凝聚人心,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和共鸣!。

  同时,郑芳在创作之余,又不断走入基层,先后走进青岛、佛山等地,将歌声献给华耐一线的员工。2016年郑芳又将演唱会带到了河北保定学院、河北北方学院等高校,正式开展了“华歌绽放--郑芳·中国励志之声音乐故事汇”走进高校活动,将一首首动人的励志歌曲带给了当代的大学生,让广大学子深受鼓舞。

  此次郑芳将歌声带到客户中间,又是一次创新的改变,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励志之声,让音乐的力量感动更多的人,让我们一同期待8月21日马可波罗瓷砖20周年感恩在行动“以客为师”郑芳演唱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剧场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