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奥运,没人比他们玩得更出彩

icon 2016-08-12 10:05:00
icon 0

摘要:在巴西奥组委大力出奇迹的努力下,里约奥运会不但得以顺利开幕,还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运动员在这个拥有古老历史的体育盛会上,追求更高更快更强,刺激着我们的肾上腺素的同时,帝王洁具所在的各大品牌阵营,借势奥运的营销势头也越来越猛烈,海陆空全方位轰炸...

  在巴西奥组委大力出奇迹的努力下,里约奥运会不但得以顺利开幕,还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运动员在这个拥有古老历史的体育盛会上,追求更高更快更强,刺激着我们的肾上腺素的同时,帝王洁具所在的各大品牌阵营,借势奥运的营销势头也越来越猛烈,海陆空全方位轰炸着我们的五官和六感。大企业有大的阵仗,小品牌有小的妙算,在这场难免用力过猛的比拼中,扎根卫浴22年的帝王洁具,堪称一股难得的“轻流”。

  所谓轻者,玩转色彩,轻松快乐。

借势奥运,没人比他们玩得更出彩

  里约与奥运的结合堪称奇妙,狂野绚烂的南美大陆,与多彩的奥运五环的相遇,本身就是一场动感的色彩盛会。帝王洁具适时推出color fun 主题,融合了【你最适合参加哪个奥运项目】的趣味测试、【奥运“第二现场”】视觉海报、【疯狂的赛道】主题H5游戏等等一系列轻松愉快的色彩互动,与亿万坐在电视机前的观众,共享运动激情和色彩大赏。

借势奥运,没人比他们玩得更出彩

  有了色彩,整个世界才足够精彩,帝王洁具对于色彩的执着与专业,由来已久。1996年帝王洁具第一只彩色座便器诞生至今,20年过去,帝王洁具始终保持着是色彩卫浴的倡导者和领军者,这得益于企业始终秉持“畅享精彩生活”的产品设计理念,真正改观了消费者对于单调卫浴风格的传统认知。

借势奥运,没人比他们玩得更出彩

  20年前,你真的无法想象家里的卫浴间可以充满着缤纷的美感。时至今日,如果你走进自家的卫浴间,满目仍尽是白色的马桶,白色的瓷砖,白色的浴室柜,你真的就out了。潮流的车轮滚滚向前,这是一个炫目的时代,这是一个享受真我的时代,而帝王洁具,在小小的卫浴间里,负责搭配出你内心的色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